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万圣节就是要搞事

※迟来的万圣节贺文(是旧文)。

其他文:🍁目录🌟

--------------------

万圣节是一个西方人每年都会过的节日,但是身为东方人的我们也是会过的,所以平常就很喜欢搞事的荣耀联盟,在今天这个节日裡当然也不能缺席。

【微博】

荣耀官方:
    10月31日是众所皆知的万圣节,为了让节庆活动更精采,我们将会根据粉丝们的投票选出16位选手装扮鬼怪来参加节目直播,投票时间到10月30日截止,要投要快哦!
(P.S:叶修票数最高的话一定要参加,不接受反驳。)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的妈呀,你们看了吗?联盟这是要搞事的节奏啊,我说你们觉得哪些人一定会去?反正本剑圣一定会去,我的人气这么高怎么可能没有呢?喔喔喔,差点忘了,老叶一定会去,联盟搞事第一个一定就是针对老叶,你看看人家后面都写了(叶修绝对要参加。)真是太天才了我说,话说还要扮装诶,你们要扮什么?我们可以一起来分享。

百花缭乱:一打开QQ就见黄少刷屏这是何等的苦啊......

海无量:+1

王不留行:+2

冷暗雷:+3

沐雨澄风:+4

风城烟雨:+5

生灵灭:+6

一枪穿云:+7

无浪:+8

石不转:+9

大漠孤烟:+10

......

索克萨尔:各位注意少天准备刷屏了

君莫笑:文州啊,送你不谢,底下就别刷了【蜡烛】

夜雨声烦:你们真是太过分了,我就问一下而已至于吗?老叶你看看他们多么的坏啊!我需要你的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君莫笑:别闹,少天

王不留行:那么前辈你打算扮什么?

君莫笑:杰希啊,你至于这么早问吗?

王不留行:因为前辈一定会参加的啊,现在问也是正常的

夜雨声烦:就是嘛,你看看你现在那票数高的多吓人啊,你就直接说你要扮什么就好了

君莫笑:我要当惊喜,所以不说,那少天你说说你要扮什么?

夜雨声烦:老叶做人不能这样啊!那我也不说,哼!

一枪穿云:想知道......前辈......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想知道叶修前辈扮什么,当然我也想知道

一叶之秋:哼!反正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石不转:或许刚刚按加一的等等都可以在会场看到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张副你真相了

沐雨澄风:秀秀,妳打算扮什么?

风城烟雨:再看看吧,沐沐妳呢?

沐雨澄风:嘻嘻,秘密

索克萨尔:看来大家都不愿意透露了,但我想我们明天就能见到面了,刚刚投票结果出来了

百花缭乱:喻队这是打了多久啊?

其他人在看到喻文州的内容后就纷纷去看投票结果了。

参加人员:兴欣=叶修、方锐、苏沐澄,霸图=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蓝雨=喻文州、黄少天,微草=王杰希,轮回=周泽楷、江波涛、孙翔,烟雨=楚云秀,虚空=李轩,雷霆=肖时钦以上。

【活动会场】

“各位观众你们好,我是主持人李艺博。”

“我是潘林。”

“今天是万圣节的特别活动,我们请来了各位投票票数最多的16位职业选手,现在将一一为各位介绍。”

“首先第一个出场的是霸图的韩文清,呜哦,韩队这身是狼人?太厉害了,感觉就是本色演出啊,接下来出场的是张新杰,嗯,也是狼人,这样看来应该是一个战队一个主题的样子。”

就在主持人一一介绍(霸图=狼人,蓝雨=吸血鬼,微草=黑魔法师,轮回=木乃伊,烟雨=梅杜莎,虚空=黑白无常,雷霆=科学怪人)完以后,终于到了压轴。

“最后,让我们欢迎兴欣战队登场!”

已经进场的职业选手们纷纷往入口看去。

“先出场的是方锐再来是苏沐澄,最后才是叶修大神,但他们这一身全白的是......幽灵吗?”李艺博不确定的说道。

“这不是一看就知道了吗?”方锐道。

“你们身上披的是床单?”潘林问。

“这不是一看就知道了吗?”叶修模彷方锐刚刚的语气答道。

“这真是挺有创意的,好了,不说这些了,既然所有人都到了那就开始我们的游戏吧。”李艺博说。

“我们要玩的游戏是【猜猜我是谁?】我现在来说游戏规则,首先会有1个人被蒙住眼睛,剩于的15个人站在蒙住眼睛的人后面,不能告诉对方自己是谁,但可以用肢体接触来表达,所以现在我们来抽要蒙住眼睛的人是谁,全部共有16张籤,尖端有红色的就是了。”潘林解说。

进入抽籤环节......

“好的,所有人都抽完了,我们来看看是谁中奖了。”

这时所有人都举起自己的籤,只有一个人被其他人围观,我想你应该知道是谁了,没错,就是叶修。

“哈哈哈哈哈,老叶认命吧,玩个游戏都能中奖你也真是厉害的,看我等等不整死你~”黄少天说到。

“对了,忘了说,这个游戏最早被蒙住眼睛的人猜到是谁的人,可以跟蒙住眼睛的人要奖励。”李艺博说。

听到这裡所有人都像被电到一样,纷纷在想如何表现出自己的特色好让叶修给他们奖励。

各个心怀不轨,除了两位妹子,她们表示我就吃瓜看戏不参与。

“现在游戏正式开始,由于两位妹子不参与,所以只剩下13人进行这个游戏,让我们拭目以待,我来说一下顺序,黄少天、李轩、张佳乐、孙翔、江波涛、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周泽楷、王杰希、林敬言、方锐、肖时钦,以上。”潘林说道。

“请叶修大神坐好蒙上眼睛。”李艺博要求道。

现在所有人都虎视眈眈的看着叶修,刚刚对方进场时还觉得没什么,现在仔细看才发现对方好像就真的只披了张床单,方锐和苏沐澄都是在裡面加件衬衫,就只有叶修真当自己是幽灵了,粉嫩嫩的肉【河蟹】体再加上白色床单,太色【河蟹】气了!不可原谅!这样无意识的撩人不可原谅。

游戏已经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黄少天。

因为不能说话所以黄少天最大的特色被掩盖了,但这一点也不影响他现在的行为。

叶修现在心情很複杂,因为被蒙住眼睛所以现在什么都看不到,但因为什么都看不到,所以他现在对外界的碰触特别敏【河蟹】感,也不知道现在对他毛手毛脚的是谁,他现在裡面只穿了短裤,所以手碰到布料时凉凉的感觉特别不适应。

黄少天觉得根据他平常会做的事情放在叶修身上对方应该会知道是他,所以身为全联盟唯一喜欢扑抱叶修的黄少天,打算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他二话不说的直接抱住叶修,使得其他人特别眼红,我们都没有抱过呢你做什么啊!

“少天?”叶修疑惑。

“对对对就是我,老叶你好厉害啊,怎么知道的?”

“因为只有你会不经过我同意扑抱我啊,不然你以为呢?”

“黄少天选手太厉害了,居然不用很久就让对方猜到了,时间仅仅只有25秒,看来冠军已经很明显了。”李艺博说。

其他职业选手很不开心,我们都还没碰到叶修你那什么我们已经输的语气?

“让我们继续。”

......

因为实在太多人了所以让我们快转一下,比赛已经结束,叶修也被弄得脸色有点不太对,所以我们来公布他们共用的时间。

黄少天,25秒(扑抱对方。)

李轩,两分钟(一直在思考怎么做,害叶修一直以为没有人。)

张佳乐,20秒(听说摸到了长髮马上就知道了,强。)

孙翔,1分20秒(拖拖拉拉的不敢碰对方害的。)

江波涛,1分钟(一直握着对方的手说什么都不放开。)

喻文州,30秒(一直狂摸叶修的犯人。)

韩文清,5秒(一个强烈椅咚瞬间成了胜利者。)

张新杰,15秒(不知哪来的十字架,叶修一摸就猜到了。)

周泽楷,17秒(拿对方的手摸自己的头,占占便宜。)

王杰希,7秒(不知道摸到叶修哪裡害叶修秒答,听说是对方的弱点,差点获胜。)

林敬言,55秒(一个斯文流氓的摸法,但需要时间。)

方锐,12秒(对对方的了解,但还是因为叶修被摸瘫没什么感觉了,不然也许会赢。)

肖时钦,1分40秒(谁知道叶修中途睡着了,使得时间延长。)

本日MVP:韩文清。

王杰希表示不开心,自己明明只差一点,这分明是因为叶修被吓到反射喊出的名字!!

“游戏结束,看来今天的胜利者是韩队,请问想要叶修大神给您什么奖励?”

叶修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别人把自己摸到都要瘫了可怎么办?幸好都不是用色【河蟹】情的摸法,不然有反应了可怎好?

其他人不甘心,他们也想跟叶修要奖励!!

但你们以为韩文清的答案多有爆点吗?没有!完全没有!

“把这礼拜的BOSS留给霸气雄图。”韩文清答。

“就这样?”潘林问。

“就这样。”韩文清坚持。

“呃......那就,活动结束!恭喜韩队获胜!”

这天活动结束,叶修没有很开心,因为活动结束他就被其他人绑去别的地方了,我就不说他们去做什么了,但叶修身上的床单倒是隔天就被拿去洗了,听说是因为髒掉了。

也因为当天MVP是韩文清所以叶修现在在霸图,其他人恨不得跑去霸图绑人,但你们以为会这么简单吗?怎么可能,光是霸图的守卫就长得够凶了。

万圣节后腰不能挺直的叶修表示你们给我滚!!大庭广众下乱【河蟹】摸我就算了,活动结束还给我搞事是要怎样啊?这礼拜我不抢BOSS,但之后我会加倍奉还给我等着!

其他人不管叶修心裡怎样的咆哮,但他们心裡倒是美滋滋的。

【活动结束小插曲】

蓝雨是吸血鬼,所以......

黄少天&喻文州:叶修,我们渴了。

叶修:渴了去喝水啊,跟我说做什么?

黄少天&喻文州:当然是因为要吸你的血才能饱啊~(他们说完后就在叶修脖子两侧种了两颗草莓。)

两人心想:嘻嘻,叶修皮肤白白的这样好性【河蟹】感。

霸图是狼人,所以......

霸图F4:叶修,跟我们回去。

叶修:蛤?

(之后没有沟通就被绑走了。)

微草的王杰希是黑魔法师,所以......

王杰希:叶修,你命中缺拥有一双大小眼的人,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

叶修:大眼你......算了不说这个,你刚刚过分了,明明知道那裡是我的弱点还摸!

(人家没有回答直接吻上去,报了刚刚不愉快的仇恨。)

轮回是木乃伊,所以......

轮回牛郎团:叶修,我们觉得这装扮有点紧,你能帮我们鬆开绷带吗?

叶修:既然穿着不舒服为啥不扮点别的?

江波涛:当然是因为这样脱掉比较快啊。

叶修心裡:这裡有人话裡有话啊!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没门!

(最后当然还是没能逃过......)

还有一些人我就不写了~

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

叶修,是颗糖,但因为没有实质上的糖,所以他们全员就捣蛋囉~

万圣节快乐!!!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1 )
热度 ( 1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