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中秋佳节赏月加赏叶

※中秋节过很久的中秋贺文(是旧文)。

其他文:🍁目录🌟

--------------------

中秋节是个人人都知道的节日,这天我们的众职业选手们当然也非常的热闹。

各个打着送月饼的名义,纷纷从各个地方来到兴欣,就为了赏叶,呃呸,赏月。

“老叶~来,啊~张嘴吃月饼囉~”

“方点心,你能不能不要用那语气跟我说话?吓得我都鸡皮疙瘩掉满地了。”

“就是!吓得老夫一手差点就让五仁口味的掉到地上了。”

“前辈,月饼吃多了会渴,喝点水吧。”

“你看看,还是一帆贴心,都知道要给老前辈水,再看看你,这么噁心的腔调哪学来的?”

“老叶~不带你这样的,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哪个狐狸精从中作乱的,我去找他。”

“没这人物,我也没爱过你,下一个。”

就在这个时候兴欣网吧的门被恶势力打开了,喔不,是被荣耀职业选手们打开了,实际上有谁呢,我来告知一下,霸图有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蓝雨有喻文州和黄少天,微草有王杰希和高英杰(来找乔一帆的),轮迴有周泽楷、江波涛、孙翔。

“前辈,我们来送月饼过来了,没打扰到你们吧?”

‘难道我们现在说有会有用吗?你们人都来了还想要怎么样?如果有用我就直播吃键盘。’兴欣众人想。

“哎呦,这不是文州吗?你们怎么来了?閒的发慌不成?晚点我还要去抢BOSS呢,你们在这我就能安心的慢慢抢了,呵呵。”

“老叶你怎么这么无耻?你不知道这么美的夜晚就是要来赏月的吗?不要整天都窝在电脑前面,再看看我们难得来一次你就不能好好的招待我们一下吗?啊,招待他们就算了,老叶你和我感情最好,只要招待我就好了......blabla。”

“黄少天你话很多欸,安静一点不行吗?老叶都被你吵的都遮住耳朵了。

“张佳乐你大爷的,你说谁吵了啊?我这是肺活量好知不知道...blabla。”

“少天^_^”

“啊,队长对不起我闭嘴就是了,不要这样看我,感觉很可......呜”不知道哪来的秋葵

“谢了,周队。”

“不...吵...”

“队长的意思是不用客气,他也觉得很吵,当然我也是这个意思。”

“幼稚。”

“呦,老韩你们霸图的都在这裡啊,要帮忙一起抢BOSS吗?”

“不帮,话说你们兴欣就这么待在网吧裡吃月饼?”

“不然呢?”

这时韩文清走到叶修面前一把拉起他的手,头也不回的往外走。

“欸,老韩你这是做什么啊?好好说话不要动手啊。”

“去赏月。”

就在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后他们就走远了,人影渐渐的消失。

“队长他们怎么就这么走了?副队要跟过去吗?”

“当然要,走吧。”

“前辈...”

“周队我们也跟过去吧,不然叶修前辈就会被拐走了。”

“嗯”

“孙翔走囉。”

“呜,哦哦。”←完全还没反应过来的某羊习习

就这样其他人都离开兴欣网吧了,剩一些人还待着,如陈果、唐柔、苏沐澄、魏琛、乔一帆、高英杰、包荣兴、罗辑、安文逸、莫凡这些。

韩文清拉着叶修就这么一路走了一段时间,直到叶修开始喊累才停下来。

“出息。”

“老韩啊,你不累但我累啊,休息一下吧,我们到底要去哪裡啊?只是赏月而已需要走这么远吗?”

“有一个地方非常适合赏月,叶修前辈。”

叶修转过头看向后方才知道原来一堆人跟着。

“新杰啊,你们这莫不是在整我?想累死我然后把我灭口不成?”

“当然不是!老叶我们才不会这样!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你刚刚说我们?好样的,你居然早就知道他们会来还不跟我说一下,我还是不是你队长啊?”

“不是的,老叶你听我说。”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叶修捂住耳朵当作听不到,样子还蛮可爱的。

一边聊天一边走也到了目的地,这时所有人就像串通好一样,纷纷说了句「中秋快乐」,说完就算了,还一个一个轮流把叶修可以亲的地方给亲一遍,害叶修吓得不轻。

“你们.......”←看看人家都失去语言能力了。

最后也不知道王杰希哪生出来的地毯,一摊开铺在地上后众人就纷纷开始坐下吃起月饼了,热热闹闹的现场如果有荣耀粉看到这么壮观的画面莫不是要晕了。

“中秋快乐啊!”叶修对着所有人笑着说道“BOSS今天是我们兴欣的了!”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