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一路走来已有十年了

※韩叶是情侣。
※全联盟都知道。
※甜文。

※一生相守系列(1)。

其他文:🍁目录🌟

--------------------
封面:


绘师:S種
--------------------
1.

叶修和韩文清是情侣这是联盟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

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在隐藏。

再加上又很喜欢无意间撒狗粮给联盟的单身狗吃。

比如

“老韩啊~”叶修像个没骨头似的摊在韩文清的身上。

“干嘛?”

“你什么时候要帮我大兴欣抢BOSS?”

“没门,我不会帮你的。”

“别这样嘛老韩,给你个么么哒好不好?”

“可以考虑。”

这时霸图其他队员看着队长被叶修这妖孽一句话就收服了感到傻眼。

“队长您的威严哪去了?难不成被叶不羞吃了不成?”

2.

除了叶修到霸图客串,韩文清偶尔也会到兴欣来拜访。

理由无非就是一些。

太久没见了,想对方了。

妈呀,这理由太甜,我可能会蛀牙。

以上都是兴欣众的每日一吃粮。

3.

叶修和韩文清是在网游里认识的。

当初的回忆可是那么的美好。

认识第一天就决斗,还爆出人家的橙武来。

那画面不要太美丽。

但韩文清也不恼,直接将橙武当礼物送叶修了。

事后让苏沐秋拆橙武拆的一整个高兴。

一边拆还一边发出一些怪声音。

比如

“呵呵呵,没有什么可以比拆橙武更痛快的了!”

4.

他们两人每天jjcPK,之后越战越勇。

勇到叶修问了韩文清一句。

“老韩啊,你看咱俩这么厉害,以后可能没人要了,要不咱俩凑合凑合?”

当时谁看这话谁都知道是个玩笑。

但韩文清相信了。

“行啊。”

所以两人就在一起了。

感觉中间少了什么?

算了,不管了。

因为不管中间少了什么。

反正他们每天发粮。

害的现在其他荣耀职业选手路过宠物店看到狗粮都反胃了。

5.

叶修率领兴欣赢得第十赛季总冠军,这才发现原来都十年了啊。

这十年什么事情都有呢。

第一赛季,跟韩文清交往。

第二赛季,渐渐习惯彼此相伴。

第三赛季,在嘉世最后的辉煌。

第四赛季,霸图成为总冠军。

第五赛季,有实力的后辈渐渐的出现。

第六赛季,和韩文清培养感情。

第七赛季,狗粮发的很过分。

第八赛季,叶修退役。

第九赛季,霸图为了冠军的抉择。

第十赛季,兴欣总冠军。

6.

叶修再次退役。

这次退役后,他就和韩文清同居了。

同居这事是韩文清先说的。

“叶修,我们住在一起吧。”

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

韩文清,是个说话喜欢直接明白,不拐弯抹角的人。

所以他们就顺理成章的住在一起了。

但随后带来的是...

三不五时就能看到叶修在霸图的训练室里和他们的队长调情。

一般的撒狗粮就算了,习惯了。

但他们现在的互动就是公然无视我们这群单身狗啊!

同志们!举起手中的火把,烧了这两只放闪狗!

7.

霸图队员这么激动不是没有原因的。

看看叶修和韩文清现在的动作就知道了。

韩文清现在坐在平时训练的位置上做特训。

叶修坐在韩文清双腿间。

没错。

你没看错。

就是腿•中•间。

你懂那代表什么吗?

什么?你不懂?

来来来,我给你说说。

这么0距离的坐姿当然就代表他们可以做一些酱酱又酿酿的事。

明白了吗?

8.

因为太闪了,所以两个人就被赶出训练室。

霸图的汉子已经绝望了。

妈呀,队长跟联盟祸害在训练室亲亲我我的样子真的是越看越难过啊...

9.

因为被赶出来了,所以他们就去韩文清宿舍的房间。

“叶修。”

“嗯?”

“眼睛闭上。”

“蛤?为什么?老韩你想做什么?我警告你可不能用这招来趁机去抢BOSS哦。”

“你整天就只知道抢BOSS,眼睛闭好。”

叶修一脸懵逼。

老韩这是要搞事?

10.

过了一段时间。

“好了,张开吧。”

叶修依照韩文清的话把眼睛张开了。

此时映入眼帘的是一枚戒指。

简简单单,一点都不复杂的一枚男性戒指。

“十年了,交往纪念日快乐,叶修。”

“老韩你...”居然还记得?

叶修现在有点泪目,这可是老韩啊,那位几乎不说情话的老韩。

这难道是一场梦?

这时叶修将自己的额头放在韩文清的额头上。

“不烫啊?”

“别闹。”

说完,韩文清就将戒指戴在叶修的手上。

刚刚好。

就像叶修都知道韩文清在想什么一样。

韩文清当然也知道叶修在想什么。

他从口袋拿出另外一枚。

在叶修耳边轻声道:

“你也帮我戴上吧。”

这一路走来,已有十年了。

光阴匆匆流逝,

而你,

依旧还在我身边。

现在,

我只说一句,

我爱你。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17 )
热度 ( 22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