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喻叶】爱我就直说,不要等

※喻叶是情侣。
※全联盟都知道。
※甜文。

※一生相守系列(4)。

其他文:🍁目录🌟

--------------------
1.

曾经不被看重的训练营新人,只因为手速慢,就被认为没有前途,不可能成为职业选手。

当时的喻文州也一直被这一点困扰着。

直到遇见了明白他的优点的人。

2.

这一位当时还只是一位锐气未减的嘉世小队长。

带领着嘉世获得了三次连冠建立了一个王朝。

却在之后开始因为某些原因遭到队友的排挤,三冠之后一再落败。

但他却依旧没有放弃。

有眼人都明白,他不是因为年纪和手速的关系而输掉比赛。

而是因为团队上的不合作造成的。

这位被无视掉努力的小队长,名叫叶修。

是一位值得被尊敬,很努力的人。

3.

喻文州,

手速不快,但很擅长战术。

以‘引导错误,捕捉机会’的战术,获得了四大心脏战术大师之一的名号。

当然其中一位也有叶修,对方甚至还是心脏战术大师中的祖师爷。

原本对他是尊敬、是羡慕,但却在不知不觉中,这份感情变质了。

从尊敬一路变成现在的喜欢。

没错,

他喻文州,

喜欢上叶修。

4.

不过,

喜欢是一回事,

要不要告诉对方也是一回事。

他不做没有把握的猜测,一但从对方的行为举止中,感受不到与自己对等的感情,他就不会去冒险。

当然,

就是因为他太聪明了,所以才没有察觉到一件事。

5.

那就是叶修也喜欢他。

喻文州没有感受到是因为他藏的很深,深到他自己也以为不喜欢对方。

但那是不可能的,

只要一个眼神肯定,他们就能在一起。

双方却因为感觉四目交接,自己的一切就会被看穿才一直没有进展。

感觉真傻啊,

如果喜欢,就不要等,

你等了,或许

双方的红线就不会连在一起了。

一步错,步步错,

这不是游戏,

没有机会悔棋的。

6.

他们之后会在一起,

是因为当时发生了一场意外,

一场......差点失去彼此的意外。

7.

地点在苏黎世,

当时叶修和喻文州在外面买完东西准备要回去的时候,

发生了事故意外。

当时,

叶修走在前面,后面跟着喻文州,

突然一辆失控的休旅车朝他们两人的方向冲了过来,

‘碰! ’

很大一声,

所有的路人都以为他们被撞了,都纷纷感到恐惶,有的人打电话叫了救护车。

8.

当时没有人会想到,

奇迹出现了。

两人不但没有被撞到,还毫发无伤。

不知道发生什么的话,我们倒个带来看看发生什么事了。

那个瞬间,

就在车子要撞上的前一段时间,

喻文州大爆手速,将叶修往自己的怀里一拉,

之后那台车才‘碰! ’的撞到电线杆。

9.

他们俩事发过后才发现,

自己差点就要跟对方天人永隔,

于是双方也不等现在是什么场合,

直接开口异口同声道:

“我喜欢你。”

说完后双方先是愣住,最后才笑出来。

“文州,实话实说,你喜欢我多久了?”

“大概......从第一次见到你到现在这么久吧。”

“现在才告白不觉得太迟了吗?”

“你不也是?”

10.

在一场惊险的事故结束后,

两人回到在苏黎世住的旅馆。

也因为这场事故,

他们确认了彼此的感情。

比赛结束后他们都回国了,

叶修现在已经退役了,

所以不再是荣耀职业选手,

两人因此少了交集,

但这都不是问题。

等了这么久,不做一些事来弥补过去太不值得了。

“文州,我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

这时叶修靠近喻文州耳边道:“我爱你,还有,爱我就直说,不要等。”

因为叶修突然靠近,所以喻文州的耳根有点红,“嗯,我也是,我爱你。”

因为不确定,

所以我不敢说,

因为害怕,

所以不敢冒险,

因为怕你转身离开,

所以不敢冲动,

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着我的心跳频率,

我的心,

一直以你为中心,

扑通扑通的,

不断跳动着。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9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