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握紧我的手

※黄叶是情侣。
※全联盟都知道。
※甜文。

※一生相守系列(3)。

其他文:🍁目录🌟

--------------------
1.

黄少天

是位众所皆知的机会主义者。

但有个人却是他无法抓住机会攻略的。

那就是叶修。

2.

第八赛季,叶修退役。

这时他才明白,

原来他喜欢叶修。

自认全联盟里和叶修关系最好的黄少天,

相信着,

对方一定会联络自己。

当然,

最后这话也是实现了。

不过,离开时

他还是无法握住眼前的那双手。

3.

比任何人都还要接近,

却又比任何人错过的更多。

不管是过去的年少无知,

还是现在的真相大白。

他都是错过了,

他心想,

或许对方以后不会再回来也说不定,

这是现实,

这是痛苦。

4.

“队长啊,你说,叶修这家伙还会不会回来啊?感觉明明他已经退役了,我却觉得这背后一定是有人在搞鬼?是不是嘉世的对他不好才让他走的?”

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在哪里,

但,

我却不能时常去见你,

我当时对你说“我喜欢你”

是真心的。

不过,

却又听不到你给我的回复,

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5.

“感觉黄少最近话变少了诶?发生什么事了?”郑轩问。

“不清楚呢,或许的恋爱了也说不定。”喻文州彷佛知情似的微笑着。

“什么?黄少他恋爱了?哪位小姐这么可怜?真是压力山大啊。”

“是不是小姐就不清楚了。”

“蛤?不然是?”

“再等一段时间他应该就会变正常了,现在安静个一段时间也是挺好的。”喻文州笑道。

6.

没错,黄少天是恋爱了。

听说恋爱中的人会变笨,

但其实也没有什么变,

变得只有他从话痨变成话废而已。

嗯,就画面来说,

挺可怕的。

直到某一天。

7.

QQ

叶修:“黄少天,我有话要和你说。”

黄少天:“什......什么话?”←变成话废的后遗症

叶修:“你之前告白的回复。”

黄少天:“真的?”←还是后遗症

叶修:“我答应你。”

黄少天:“......”

叶修:“黄少天?”

紧告

前方高能

非战斗者请回避

黄少天:“呜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答应我了答应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梦吧?我现在是醒着的对不对?怎么办?我现在超高兴的,本少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我就知道老叶你是爱我的,我也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超想要飞去H市找你讨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啊啊啊~”

叶修:“你这......少天啊,你知道一件事情吗?”

黄少天:“什么?”

叶修:“你那天过来帮忙刷记录的时候,不是告白了吗?其实我早就跟你回复了。”

黄少天:“真的?什么时候?”

叶修:“你把我的手握的死紧的时候。”

黄少天:“我不是,没握到吗?”

叶修:“呵,睡傻啦?明明是你自己对我说...”

“握紧我的手,叶修,我喜欢你,我这一生都不会放开的,我是真心的。”

8.

其实黄少天对这一段空白是因为,

他当时很惊讶。

问什么很惊讶呢?

当然是因为

叶修说:

“这么正好”轻笑“我也喜欢你。”

然后黄少天就炸掉了,

炸成跨年晚会那美丽的烟火似的,

特别耀眼,

也特别多。

9.

之后确认两人感情后,黄少天的话痨就上线了。

“黄少最近话又变多了呢......”郑轩哀怨中

“可能对方给他的回复是肯定的。”喻文州一脸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

“但最近的话量比平常还多,安静的日子这样就没有了......嗐......”

10.

叶修,我只希望你能握紧我的手,不要松开。

想要与你度过每个时光,

不管是快乐的、伤心的、气愤的,

只要紧扣的手不分开,

那你存在的这个世界,

就是我的全部。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8 )
热度 ( 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