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周叶是情侣。
※全联盟都知道。
※甜文。

※一生相守系列(5)。

其他文:🍁目录🌟

--------------------
1.

平常习惯用行动代替话语的人,很有优势的。

有位典范,值得我们参考。

他叫周泽楷,现任荣耀第一人。

他有位爱人,名为叶修。

前任荣耀第一人。

他们之间互动模式我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甜’,

真的,

要说多甜的话,

你可以吃吃‘那么大圆筒’,

应该差不多吧?

2.

周泽楷长相帅气,人又高很多方面都很好。

就是不太爱说话。

但这一点都不会成为周叶两人沟通的障碍。

因为比起用说的,周泽楷比较喜欢用行动表示。

比如

“前辈。”

“嗯?怎么了小周?”叶修现在正在帮兴欣抢BOSS,听到周泽楷的声音回过头看向对方。

周泽楷也没说什么,就直接从后面抱住叶修,希望对方多理他一点。

叶修现在在轮回,目前所在位置是周泽楷的房间,他已经抢了一段时间的BOSS了。

也因为叶修迟迟都没有理周泽楷一下,所以他打算让对方理他。

因为现在明明是他们两个在一起,却有别人一直找他爱人,所以周泽楷难得的有小情绪了。

“前辈,我的。”

浅显易懂,所以叶修也明白周泽楷抱着他的意思了。

“时间也不早了,我先下了,掰掰。”说完后叶修就登出游戏了。

周泽楷知道自製,不然他原本打算直接吻住叶修不让对方继续看萤幕的。

这么想来好像也不错,但时机都错过了也没办法。

那就下次吧!

周泽楷在心里如此想到。

3.

“小周怎么突然想撒娇了啊?”叶修温柔的笑着,顺便撸了一把对方的头顶。

嗯,手感不错,很喜欢。

“想要前辈,理我,好不好?”

“当然没问题啊,看看小周这么帅,不理你理谁啊?”

“可你刚刚都在玩,没理我...”周泽楷这时露出一脸像是被抛弃的狗狗的模样,看的叶修会心一击。

忍不住就直接将对方抱紧处理。

啊~怎么可以这么惹人爱,这孩子可是个宝贝啊。

周泽楷现在心情变好了。

其实基本上叶修和他待在同一个空间里他就很开心了,但因为成为了恋人,所以渐渐的有了独佔欲。

4.

他喜欢叶修,好喜欢,喜欢到希望将对方的所以动作和表情尽收眼底。

他喜欢和叶修待在一起,喜欢一起做一些恋人会做的事。

最喜欢吻叶修,轻轻一吻或是深情的舌吻,都是他的最爱。

因为这样才能让别人知道,这个人就是我的,谁都不能抢。

他们互相拥抱对方,互相感受对方的气息,他喜欢这种感觉,很安心,很舒服。

5.

叶修觉得最近周泽楷越来越黏他了,平常可能还好,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黏。

难道他让对方感到不安了吗?

所以为了解开疑惑他直接去问对方。

“小周啊,你最近怎么了?难道我做什么让你感到不安的事情吗?”

周泽楷听了后头摇得跟波浪鼓似的。

“没有的话最近怎么特别黏我呢?”

“不喜欢?”

“不会啊,我觉得挺好的,感觉很安心。”叶修笑道。

“我也是。”他紧握叶修的手。

真的好喜欢你。

6.

心动是一瞬间的。

所以周泽楷在知道自己是喜欢叶修的时候是直接告白的,

很直接很快速,

马上行动。

7.

叶修原本还在想,这么祸害到联盟的脸,老冯可能又要吃药了,这可怎么办才好呢?

却在之后的相处下渐渐的明白对方的好,而后喜欢上周泽楷,

因为叶修也不是个会拖泥带水的人,所以在确认感情后就很直白的直接说:

“小周,我们交往吧。”

当下小周的呆毛旋转速度堪比竹蜻蜓了。

都要飞上天了,我的妈呀。

8.

两人的感情很稳定,从来没有一丝怀疑对方的时候。

虽然叶修有时会调侃一下周泽楷,但都是说一些我们小周怎么这么帅之类的。

嗐......

这狗粮我也是吃了。

9.

其他职业选手有一段时间点特别心累,

那就是全明星週末的时候,

艾玛,你说说这都是什么事,

两个人挨的这么近,

你说我现在在蛋糕店我也是信了,

这么甜的味道让不吃甜点的人怎么办?

我现在喝凉水都觉得塞牙缝了......

活动怎么还不结束啊?

来自其他选手的哀嚎。

10.

喜欢用行动表示,

让爱呈现出更多格式,

只愿与君从此一生一世,

永不分离。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12 )
热度 ( 9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