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张叶】相反的两人,不同的色彩

※张叶是情侣。
※全联盟都知道。
※甜文。

※一生相守系列(6)。

其他文:🍁目录🌟

--------------------
1.

张新杰

荣耀第一奶,为人严谨。

看起来就是叶修的反义词。

他外貌看起来十分禁欲,全联盟的人都以为他不是会谈恋爱的人。

结果谁知道......

他有恋人的。

刚好就是叶修。

他们交往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直到叶修退役后他们的见面时间就少了很多。

直到......

出现了一面神奇的镜子。

2.

叶修房间有面镜子,镜子的对面是张新杰的房间。

但叶修不知道这件事情,

只有张新杰知道。

3.

叶修现在已经退役了,所以这个房间就是他在B市老家的房间。

很宽大,再加上因为长期没有人住,所以显得没有什么生气。

但现在叶修回来,多的是时间慢慢的将房间住的有生气一点。

但有件事情很神奇,叶修的房间居然没有电脑。

这么恨不得每天跟荣耀女神在一起的人,房间居然没有电脑?

显然就算是张新杰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4.

叶修当时就是因为想玩游戏而离家出走的,所以他现在回家,家里的人自然就不会给他网路用。

但这也没什么影响。

人总是有办法继续生存的。

5.

张新杰会知道他房间镜子不一样,是因为有一次他站在镜子前要调整领带的时候,发现镜子反射的画面居然不是自己,而是别人时才发现的。

当时觉得很莫名其妙。

张新杰不是个会信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的人。

所以当下只当没看到。

却也没想到之后每次站在镜子前都是一样的结果。

久而久之他就不怎么介意了。

6.

当时的人影不怎么清楚,直到之后才发现原来在镜子里一直看到的人是叶修。

这下就有点尴尬了。

原来自己一直看到的人是自己的恋人。

那对方不就没有一丝隐私了吗?

自己都看到那么多了......

7.

其实这事说起来也尴尬,张新杰到底看到了些什么呢?

答案是一些挺私人的事情。

因为镜子的对面可以看到对方的卧室,所以在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都是可以看到的,就是没有声音。

我就不说是什么,自己想吧。

后来张新杰还是告诉了叶修关于他房间那面镜子的事情。

对方听到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

就是有那么一瞬间像似想到什么事情一样脸红了。

8.

“新杰啊,你老实说,你有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画面吗?”叶修问道。

“有。”因为好歹也是霸图汉子,所以张新杰也没有什么害羞的情绪在。

“......”我有句mmp要说,不知当讲不当讲。

“抱歉,我不是故意。”

“是你的话也没什么啦,就我......”还是会害羞啊!

自己因为恋人不在,又不能随便去见对方,就拿对方当幻想对象这事......

叶修还在脑内狂发弹幕,这时张新杰一反常态说了句他平常一定不会说的话。

“怎么?欲求不满?”看似禁欲系的张新杰这时居然说了蕈话?

“不......我......”叶修难得的慌张了,看来这事确实不是很好开口的事情。

“其实你想要的话,直接来找我就好了,平常不都这样吗?”

“这不一样啊,你还要比赛,我再怎么没下限也不应该干扰你啊。”

“我不介意的,你在我身边我的状态反而比较好。”张新杰轻笑,笑的非常好看。

9.

坦白过后他们见面的时间就变多了,相处时间也变长。

能做的事情也变多了,但是什么事我就不知道了,看他们怎么安排的。

他们两人拥有不一样的个性,不一样的习惯,甚至就连荣耀的职业属性也不一样,叶修习惯当攻坚手,张新杰习惯当辅助,唯一的相同之处是他们都擅长战术。

相反的两人,能有什么样的色彩真的很让人好奇。

10.

最后那面镜子并没有被张新杰处理掉,反而成为了他更宝贝的东西。

该怎么说呢?

就好比习惯日夜颠倒的叶修,突然时间难已调整过来感到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他就可以打电话给他说几句关心的话。

喔对。

叶修有电话了,是叶秋买的,他说他哥每次去霸图之后就会失去动态消息,觉得很不放心才买的。

结果谁知道叶修有电话后就一直给张新杰打电话,就算对方是在训练中也会为了他刻意抽空联络。

嗯。

真的是位新好男人。

多少人喜欢这类的男生啊。

感觉真抢手。

以上都是叶修说的。

张新杰听到也就只是微微一笑。

并说道:“这些事我今生也只为你做而已。”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6 )
热度 ( 12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