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谦叶】你是我的避风港

※4000生贺文!

其他文:🍁目录🌟

--------------------

11月9日是荣耀治疗之神方士谦的生日。

他很期待这天的到来,原因很简单。

因为在去年的今天,也就是去年的生日宴结束后,他向叶修告白获得肯定,于是两人就在一起了。

但这件事只有他们两人自己知道,其他人并不知情。

他们不说有他们的原因。

可是要别人不知道还是有点困难的,毕竟同是在战队中混过的人,想不让自己的前队友什么都没有察觉有点困难。

算了,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今天可是他和叶修交往后的第一个纪念日,怎么能不期待呢?

“你站在房间门前傻笑做什么?”来人站在他身后问道。

“没......没什么,对了,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他问。

“什么日子?我想想,难不成是野图BOSS刷新的日子?”对方答道。

“叶修—————!我看你是故意的吧?”方士谦怒。

“好啦好啦,别生气,我就开开玩笑,生日快乐,士谦。”叶修轻笑。

“哼,算你识相。”方士谦装作生气撇开头。

“那么寿星,你有什么愿望需要我实现的吗?”叶修问道。

“把BOSS通通留给微草?”明明知道答案还是要问一下。

“多久?”没有反对,反而问了多久,这人一定是假的叶修。

“你答应了?”他吓到。

“当然,我怎么可能会这么小气呢?但我先说好,你的愿望只能只有一个,这个愿许完你就没有办法许别的囉,要好好想过再说。”看着对方不怀好意地笑着,他知道自己刚刚差点做错了什么。

方士谦想了很久,最后决定好了道:“那就跟我一起回去见父母吧。”

这时叶修正悠悠哉哉的喝着水,闻言后将水都喷了出来:“什么?”

“见父母,我想了想还是觉得应该要将自己的爱人带回家给爸妈看过比较好,而且你也不用担心,我爸妈其实有在关注荣耀的,所以他们知道你的,顺便告诉你他们玩荣耀也玩的很开心,当初知道我和你在交往他们也没有说什么,反而比我还开心......blabla。”

怎么办?我突然觉得我家爱人黄少天上线,刚刚他都说了什么?我等等又要经历什么?见父母?而且对方还同意了?

但叶修也没想多久就接受这个提议了,于是他们两人都到了方士谦的家,一下车就有一对看起来亲切的夫妇从家裡出来。

“小谦回来啦。”方母道。

一开始通通只是一些问候的话,谁知道之后画风完全变了。

方母开始摇着方父的肩膀说道:“老公啊,怎么办?这位可是叶神啊!叶神来我们家啦~我要赶快去做饭好秀秀我的厨艺。”说完就去厨房忙了。

“叶神啊,别介意,我和老婆玩荣耀虽然就是消遣,但对于大神还是有在关注的,特别的叶神,她每次看到你和其他战队在比赛都帮你加油,完全不把自己儿子放在眼裡。”方父说道。

“谢谢您们,但别喊什么叶神的,怪彆扭,您们可以用别的称呼来称呼我。”叶修说道,自己的人气把自己的爱人给比下去可怎么办?急,在线等。

“那就小叶吧,来,进屋去,外面挺冷的,要是感冒就不好了。”方父邀请道。

于是一群在外面聊天的人都进了屋内,叶修看了看方士谦老家的样子,牆上挂着一些方士谦小时候的照片,和一些奖状,觉得挺温馨的。

此时方母在厨房煮饭,味道香的客厅都闻得到,等到煮完后拿出来一一放在桌上,桌面非常丰盛,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办喜宴呢。

一家老小团圆桌在餐桌上,画面温馨,各自聊着一些琐事,有时方母还会说一些方士谦小时候做过的蠢事,逗得大家笑呵呵的,方士谦本人都要想要挖个洞鑽进去。

就快吃完时方父就说:“小叶啊,你就把这裡当作你家,以后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可以回来,我们随时欢迎你来。”

猝不及防的一段关心,让叶修有点想哭,他是辛苦很久了,但这些都还没有什么,他自己认为为了将一件喜欢的事情做好,要付出一些努力是应该的,所以也没有什么,但是在旁人眼裡,他这么做就是不将自己当作人看,没日没夜的压榨自己,这些都是方士谦告诉他爸妈的,因为他想要关心他这位这么努力的爱人,给他温暖让他安心。

一餐结束,叶修跟着方士谦回到他老家的房间。

一进门叶修就抱着方士谦说道:“士谦啊,今天到底是你生日还是我生日啊?”他现在有点泪目,这裡太好,让他觉得不知所措。

方士谦轻抚叶修的背道:“今天是我生日,但为了最爱的你,今天也是我们的交往纪念日,这就是送给你的礼物。”说完后轻轻的在叶修的嘴唇上啄一下。

“士谦(叶修),生日快乐(纪念日快乐)。”两人说完就开始拥【河蟹】吻,表达自己那满到要溢出来的爱意。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6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