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吴叶】给最喜欢的你一个大惊喜

※雪峰生贺文!

其他文:🍁目录🌟

--------------------

11月8日是吴雪峰的生日。

他和叶修现在在B市买了栋房子,过着幸福快乐的同居生活。

只是最近他一直觉得他家小可爱常常跑不见人影,这让他很担心。

他很清楚,联盟裡有一堆觊觎他家宝贝的变态,所以为了保护好他家修修宝贝,他在国外一留学完就马上飞回来宣示主权。

但是现在也不知道对方在做些什么,他已经好多天没有看到对方了,他开始想念修修的体温,想念修修在他身旁的陪伴,于是他从房间走到客厅,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

“嗐......他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吴雪峰喃喃自语。

这时身后突然传出了一声巨响。

“碰!”好像是响砲的声音。

突然背后感到一股暖意,有人从后面环抱住他。

“嘻嘻,雪峰,生日快乐~”叶修笑的很甜。

“最近这几天是不是特别想我啊?”他坏笑。

“嗯,好想你。”吴雪峰坦诚,他真的觉得叶修不在他身边他真的不行。

他从沙发上起来,转过身低头吻【河蟹】住对方的唇,小心翼翼的,却又带点独佔性,对方也好好的配合他,加深这个【河蟹】吻。

吻【河蟹】到叶修有点喘不过气时才分开。

“呼......让我喘喘。”叶修倒在吴雪峰的怀裡,试图恢復正常呼吸频率。

“你最近都做些什么?怎么常常不在家?”吴雪峰轻抚叶修的背,帮他顺气。

“准备一个大惊喜~跟我来。”叶修喘好气后牵起吴雪峰的手,将对方拉到户外,才一踏出家门吴雪峰就听到很大声的“吴•雪•峰(前辈)•祝•你•生•日•快•乐!!”

他吓到了,怎么这么多人在他们家外面,手上还拿着许多的礼物。

但也因为他很早就退役了,所以有很多人他并不认识,但他知道这群人就是那些觊觎他家修修宝贝的人。

不过这目前并不影响他对这些人的感谢之意,他知道他们都是叶修请来帮忙庆生的,他也很久没有过生日了,上次庆祝还是荣耀第三赛季的时候,想想还是蛮怀念的。

再来就是这次活动都是叶修一手包办的,他这几天不在是因为他去许多战队找人帮忙,当然他一开始是用QQ找人帮忙的,但谁知道这群傢伙说叶修不来找他们,他们就不帮忙这种幼稚的话。

聊天内容如下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全体人员 我打算帮雪峰办个生日惊喜派对,有人可以帮忙吗?

王不留行:帮忙能有什么好处吗?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老叶你要我们帮你你也要表现出诚意啊,用QQ通知多没意思啊,我看你先来我们蓝雨这裡来讨论一下好了,我当然愿意帮你囉,不过你也得做出贡献才行,你说是不是啊?

君莫笑:少天,你知道机票很贵吗?我全部战队飞一次是要花多少钱啊?想想就害怕。[瑟瑟发抖.jpg]

夜雨声烦:那还不简单,想要叶修直接去战队讨论的帮叶修买机票,要的+1,顺序就看你们的速度囉。

(黄少天刚传完消息就见喻队出现。)

索克萨尔:+1

(众人看到喻队突然飙手速抢第一,呵呵,心真髒。)

(叶修表示:都不用听我的意见就是了?)

接下来就一堆人陆陆续续表明自己希望叶修过去,所以导致吴雪峰生日前两个星期叶修四处奔波累成狗。

这就是为什么吴雪峰都见不到叶修的原因。

现在活动已经告了一段落,时间也不早了,其他人虽然这几天都见到叶修感到很开心,可是人毕竟不是他们的人,所以现在心情十分複杂。

他们喜欢叶修,但叶修喜欢的是吴雪峰,所以当他们得知这个消息时其实非常不能接受,但没有办法,谁叫对方陪了叶修在嘉世辉煌三年,甚至第三赛季的总冠军还是送给吴雪峰的离别礼物,这.......我就安静,什么都不想说。

将所有人送去机场后叶修和吴雪峰就回家了。

一到家。

“雪峰,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啊!”叶修抱紧对方。

“谢谢。”吴雪峰回抱,撩起对方浏海,轻【河蟹】吻对方的额头。

今天一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有爱人相陪,相拥入睡。

“晚安,小队长,祝你有好梦。”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7 )
热度 ( 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