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江乔叶】叶修的取水冒险

※点/杯水组:江波涛(河神)、乔一帆(取水的村民)、叶修(勇者)。

※谈情说爱系列(3)。

其他文:🍁目录🌟

--------------------

从前从前,有一个村庄原本非常的绿意盎然,直到有一天发生了重大的旱灾,村里失去水,无法种植植物,也无法喝水,身体比较弱的人一一倒下,长老觉得没办法,于是决定选出一位勇者去西方取水。

选拔大赛来临了,长老觉得一般的选法实在太无聊了,于是决定用抽鬼牌的方式(别问我扑克牌哪来的,我也不知道)来选。

最后游戏结束,抽到鬼牌的少年名为叶修,他其实只是来看戏的,可是就在刚才,神不知鬼不觉地就被塞了一迭牌,然后就开始游戏了,但今天手气非常不好,也不知道是造了什么孽,偏偏是他抽到鬼牌。

长老开心极了,选出来的勇者就是这名少年。

这名少年其实在村里很有名,看起来给人一种慵懒的气质,但在运动方面其实是位佼佼者,不过他不喜欢出风头,所以原本只是想观战的他,却被陌生人塞了牌开始选拔,长老只能说那位路人你太棒了!虽然不知道是谁。

“让我们恭喜叶修,成为勇者。”

村里所有人都在欢呼大喊着:“救世主”,但他们的救世主显然十分嫌弃这种称呼,但基于不同失礼的原则上,他选择假装什么都没有看到,也没有听到。

但是没多久后他就被送出去开始他的冒险了。

一直向西方前进的他现在觉得为什么当初不乖乖在家里睡觉就好了,反正事情已成定局他也只能认命了。

他现在身上背着大大小小取水的袋子,看来等他回到村里的时候应该会被水给压死。

他走着走着,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也不知道村里那些没有水的人死了没,其实说是旱灾不如说是因为水都被村里比较有钱的人占领了吧?

这时叶修觉得累了就在一棵树下坐着休息,突然旁边传出树叶窸窸窣窣的声音,吓得叶修勐然跳起来。

“什么人?”他大叫着。

等他吼完这才发现对方也是一位少年,但就是有点怕生的样子。

“我......叫乔一帆,只是路过而已,对不起吓到您了。”

“没事的,就这里太安静了,多少还是会被动静给惊吓到的,我没有怪你的意思。”

叶修说完才发现这名叫做乔一帆的少年手上提着的那不是水吗?

“你手上提着的是水?”

“哦,您说这个啊,向右走会有一条河,我们都是在那里取水的。”

“原来如此,谢谢你。”

“不客气,那个......能问一下您叫什么名字吗?”

“蛤?”叶修刚刚没听清楚,因为对方说的很小声,但他有听到一点点于是道:“我叫叶修,住在后面很远的村庄里,有空可以去玩,我先走了,掰掰。”

对方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这名少年其实不像他面上这么的怕生,其实他喜欢去找自己看上的猎物,但这里一点附和他喜好的人都没有,这位突然出现的少年,看起来秀色可餐,可以好好相处一下。

带着这样想法的乔一帆偷偷跟在叶修后面。

叶修听着少年的话到了河旁,正准备要装水的时候突然河面发出亮光,不久后就出现了一位男子,身着一件薄纱,看起来挺有神明的风范的。

“我是河神,叫作江波涛,没有人告诉你不能来这里取水吗?”

叶修懵逼,这什么鬼?自己大老远跑到这里居然跟我说不能取水?你开什么国家玩笑啊!

“为何?”叶修有点小委屈的抬头向上看着这位自称河神的人。

对方被叶修这一个小动作萌到了,心脏震得荒,于是很有耐心的告诉对方原因。

“看来你应该是外地人,这里的人都知道,因为这里是圣河,所以水是不能取得,不然会受罚的。”

“可是我刚刚明明看着一位少年手提着一桶水。”叶修不满的鼓起脸颊。

“那位是特例,是我们这里的一个意外,他一出生就带有能跟我们河神相克的力量,所以我们没有办法阻止他取水,但我们也不知道他取水是要用来做什么。 ”

“但我的村庄现在缺水,我再不拿水回去他们会死的。”叶修眨巴眨巴的看着对方。

河神现在心里大叫:“这位少年怎么这么可爱啊!是吃可爱长大的吗?我的天啊,我现在有点想要将他占为己有。”

“有一个方法可以让你取水。”江波涛说着。

“什么方法?”叶修眼睛一亮。

躲在树丛旁的乔一帆听着他们的对话觉得大事不妙了,感觉这位河神就是要来抢媳妇的,果然对方后面继续道。

“跟我在一起,你会拥有河神的力量,就算不扛一堆水,只要将手轻轻一挥,就能将一个地方变成湖或变成河都可以。”江波涛笑道。

“真的?”傻的很可爱的叶修问道。

“真的,要吗?”江波涛向叶修伸出手。

躲在一旁的乔一帆生气了,这人明明是自己先发现的凭什么要让你这河神抢走!我不服!

“喂!你们!”乔一帆跑出来,场面活生生一种抓奸的即视感。

叶修的手现在半浮在空中,为了不让对方惹事,江波涛狂飙手速将象征在一起的戒指套在对方无名指上,因为是马上有效的所以让他有一种赢了的感觉,戒指一但戴上就摘不下了。

“你!”乔一帆生气,但叶修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激动。

“呃......小乔?你怎么了?”叶修不明白对方火气怎么这么大?

“我......”乔一帆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自己和对方也才刚刚认识没多久,又不能说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只能跟着我,那是哪来的霸道总裁啊!

“对了。”这时河神开口说:“和我在一起就要告诉我你的名字。”

叶修道:“我叫叶修。”

喂喂喂,你不知道对方名字,还想要因为一见钟情就跟对方在一起,你连续剧看太多了吧!我鄙视你。

“那个......在一起是指我们现在是夫妻?”其实刚刚只是为了水而答应也没想这么多,谁知道这么一瞬间自己就有了一位“老公”了。

等等,你就这样接受自己是妻子的设定了?

“当然,你戴上戒指了,所以你现在是我妻子,我对你一见钟情,不想放你走。”江波涛微笑的说着,语气中包含着不容拒绝的命令。

“可我......”还要回去给村庄的人水。

“不用担心,你们村庄会有水的,我请我雨神的朋友帮你达成这件事,你只要乖乖的陪在我身边就可以了,来吧。”对方伸出手握着叶修,将对方拉到河中间。

“呜哇!”叶修吓到,他以为自己会淹死。

“别紧张,放轻松,握着我的手,不要害怕。”江波涛在叶修耳边轻声细语。

“你们当我空气啊!”乔一帆的人设都破了“信不信我现在就用我的能力让你没有住处!”

“小乔,你能告诉我你在气什么吗?”叶修温柔的问。

“我......”

“说不出口吗?”

“我也喜欢你啊!刚刚遇到你就喜欢了,但我不知道河神会出现坏了我好事......所以我才生气。”乔一帆越说越小声,但他不打算就这样放弃。

“这......”其实叶修至今完全没有恋爱经验,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喜欢自己,可现在他已经答应江波涛了,总不能为了乔一帆取伤害江波涛。

“叶修。”江波涛轻唤对方,抬起对方的下巴,轻轻的吻了上去,动作非常小心,深怕叶修不能接受,但叶修虽然没有恋爱经验,也知道这是喜欢的一种传达方式,他还不确定自己喜不喜欢对方,但他知道他不排斥对方这么做。

乔一帆现在很难过,要是自己不要告诉对方这个地方,那对方就不会被这该死的河神看上,可惜,很多事情是没有如果的。

从那天之后村里再也没有见到过叶修的身影,但他们的村庄总是能在需要水的时候有水,他们相信这一定是叶修在帮助他们,这名少年,确确实实是他们的救世主。

故事的结局是叶修和江波涛生活在河里的房子里,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虽然有的时候乔一帆会去串客,害江波涛每天都提心吊胆,深怕自己老婆被抢走,但他们的结局并不坏。

“故事就是这样。”江波涛对着自己怀里的人儿笑着说道。

“这什么破书啊,你哪找来的?”叶修看着书的最后一页问道。

“打扫房间的时候在床底下发现的,话说今天你不去上班吗?”江波涛问。

“别别别,整天被叶秋管得死紧的都快疯了,再加上小乔身为秘书会帮我的。”叶修笑道。

这个瞬间,江波涛觉得这本书是不是要暗示他什么?

不过最后他决定什么都不想,直接将书放在旁边跟叶修亲【河蟹】热去了。

“喂!大白天的你有没有素质啊!”叶修虽然喊着但也没有拒绝。

“怕你被抢走,所以我要让所有人知道你是我的,我爱你。”江波涛将叶修抱的死紧。

“都几岁了还这么幼稚,我这不是在你身边吗?”叶修笑笑,然后轻吻对方的唇说道:“我也爱你。”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1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