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周喻叶】献给你世上独一无二的好

※其实是Prus去年的生日贺文。

其他文:🍁目录🌟

--------------------

世邀赛--荣耀第一次将全世界所有荣耀职业选手齐聚一堂的盛大比赛,而这次中国队势必会藉由这次机会让世界知道他们的强大。

但就算荣耀玩的在厉害,搭着飞机到了国外还是不太能适应瑞士的环境,光是倒时差就花了一些时间。

“大家飞机搭了这么长一段时间也累了,先好好在自己房间休息,明天正式开始训练。”叶修在饭店大厅向所有队员说道。

“请问领队,房间都安排好了吗?”张新杰问道,因为到了国外他的生理时钟还没调整过来,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长时间坐飞机没有起来运动对身体十分不好。

“都安排好了,等等跟自己同房间的室友你觉得安排得很不合理都不要和我抱怨,因为这都是为了你们好。”叶修从背包裡面拿出一张纸,上面写着房间的人员分配。

而听到叶修说这话时,方锐总感觉似曾相似地低咕一声:“我怎么觉得我好像曾经在哪听过这句话......”

其实不是方锐多心,而是这句话叶修真的说过。

上次这么说是兴欣战队在上林苑的房间分配时的事,那时万里晴空,是个非常适合换一位好室友的日子。

当然方锐会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因为他当时的室友是包子,很吵,太有精神了让他觉得很困扰。

不能和叶修同房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和全队最吵的包子同房......

可是后来叶修公佈新名单后他也没有觉得多开心,因为新室友是莫凡,空气顿时很安静,也很冷。

莫凡--全联盟都知道除了周泽楷以外最安静的人。

当时方锐欲哭无泪。

所以这次他想应该也没有多好了。

“我现在说一下房间分配,因为一个房间可以有三个人,而全队就只有两名女选手所以她们是两人房,其他人都是三人房,都是爷们就不要说什么自己需要自己的小空间了,大方一点。”叶修看着纸上的名单懒懒得说道。

“老叶阿,说的好像你都很大方一样,明明和我们出去玩就你从来不在大众面前脱衣,都要去玩水了还不在更衣室换装要去厕所换的不就是你吗?现在来和我们说这话不觉得很没有说服力吗?”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一找到机会就马上怼叶修,平常能有什么机会啊!

众人正想说没错时才发现黄少天说的这话、这场景,他们根本就没有参与到啊!

说!你们什么时候密谋私下出去玩的,而且还成功将叶修这死都不出门的拉到游泳池去!

不过就算大家心裡面有多MMP想说黄少天也听不到,本日MVP黄少天。

“少天,不要扯东扯西的,我要宣布房间分配名单了,因为我们包了顶楼第21层所有空间所以就不说几楼了,直接说房号,1号房我、文州、小周;2号房杰希、佳乐、时钦;3号房新杰、李轩、孙翔;4号房唐昊、少天、方锐,以上。”叶修悠閒自在的说完这段话。

但没过多久四处就开始传来炸毛声。

“为什么其他人都说姓后面的名字就我们是叫全名啊!”来自孙翔、唐昊、方锐、李轩的声音。

“比较顺口嘛,不要计较啦。”叶修满不在乎的说道。

好!不计较!

但你说说其他人都叫名字为什么只有周泽楷叫“小周"啊!

我们年纪也都比你小,却从来没见你叫过我们暱称啊!

“好了,不要在这裡吵吵闹闹的,成何体统,回房间休息了。”叶修说完后就转身离开了。

而且因为世邀赛要忙更多事,为了不让叶修过劳,他们都有在紧盯他的吸菸量,再加上不习惯瑞士的菸,害叶修到现在都没有碰一根,嘴馋死了。

进到房间。

房间的灯全部打开后叶修发现这房间挺好看的,床有三张,一人一张很优秀呢,书桌也是,可见平常住这裡的人是多么的土豪,该有的都有,此行过来一点都不亏。

毕竟他可是进家门连床都没碰到就被赶来带国家队,连个休息都不给他一下,为国争光,一句话将儿子又带回电竞圈,除了自家老爸怕也是没有别人了。

而此时当叶修觉得终于可以休息时后方突然有人拥住他。

“文州?怎么了吗?”叶修不懂对方这么做想表达的意思。

“我好寂寞,需要你给我一点温暖。”喻文州这么说道,可是他平常不会这样的,所以叶修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等等,你平常不会这样的啊?是谁教坏你的?把我那心髒的可爱的喻文州还给我。”叶修突然戏精上身。

就知道会这样,喻文州心想。

“好啦,不跟你开玩笑了。”喻文州突然轻笑,叶修就是这样,明明知道他们的想法却还是要逗一下。“我会这么做是因为我吃醋了,明明我才是你的男朋友,怎么就没看过你去游泳池的光景?”

当喻文州说出这句话后周泽楷也不甘示弱的靠近叶修,两眼都直视着叶修,那表情一整个楚楚可怜的样子。

“你们两个别这样看我啊......”叶修突然感到不知所措。

“那你说,为什么和少天去游泳?”喻文州步步接近叶修。

“我先说好,我那不是自愿的,是因为他一直吵我才答应的,可是不是只有我们两个,沐橙也在的。”叶修看着喻文州的微笑,只觉得自己应该远离他附近。

“所以他是故意这么说的?”

“或许吧......”

叶修受不了,所以他要坐下休息,可是一坐下就被喻文州压住了。

“你该跟我说的。”喻文州看着叶修说道。

“就是!”周泽楷附和。

叶修这时才觉得头疼,他和喻文州、周泽楷是伴侣,联盟中比较亲密的都知道这件事,可是叶修知道其他人其实都和文州、小周一样,但他真的只当他们是朋友。

而真正有感觉的只有眼前这两人。

他知道自己很贪心,想要他们对自己的爱,甚至不愿意伤害到任何一方。

所以才一直维持现况,喻文州为人温和,不会去勉强他,这叶修都知道。

周泽楷比较腼腆,他会无条件为叶修好,一心一意只想着要让对方觉得幸福。

这份爱很沉重,但他甘愿去承担。

“抱歉,我下次会的。”叶修坐起来,他将头抵在喻文州肩上,左手牵着周泽楷的手。

这一刻很令人安心,会让人想一直沉浸在其中。

“文州、小周,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第十赛季结束,叶修原本没有要继续当职业选手的。

因为就算不当职业选手他还是可以玩荣耀,就是没有办法再拥有冠军梦。

可是现在他被给予机会,所以他一定要让他们获得冠军,这些努力都不会白费。

第二天。

一大早就有专人送早餐到房间裡,大家吃完后纷纷到训练室集合。

“今天我们先来看其他国家的比赛视频,大家在国内都是专业的职业选手,所以我觉得我也不用多说什么,不过还是先看过,说出你们的想法。”叶修放下投影幕,开始播放影片。

一切才刚要开始。

世界!我们来了!

【三人世界的场合】

世邀赛比完之后。

就算是恋人果然也不能放太多闪。

因为叶修是领队,他有很多事要忙,但他不用做练习,所以还是有些弹性时间。

而这些时间就是喻文州和周泽楷可以充电的时间。

长时间缺少叶修。

现在比赛结束,中国队获胜,他们有好多好多感谢想要说,可以当真得要说时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有时候感谢就是这样,它不需要多馀的话语,只要你存有这样的想法,对方就满足了。

正因为独一无二,所以才会更加珍惜。

【完】

________________小剧场________________

【喻文州的场合】

喻文州:“叶修,既然来到瑞士了,要不要顺便去办登记?”

叶修:“蛤?”

喻文州:“结婚登记,毕竟我们都戴婚戒了,不去顺便登记结婚吗?”

叶修:“可是......”

喻文州:“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没事的,我们不会有意见的。”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前辈......”

叶修:“小周,怎么了吗?”

周泽楷:“想和前辈......结婚。”

叶修:“一个个都这样(笑”

【面对两人】

叶修:“可以啊,结婚吧。”

________________【小剧场(完)】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小剧场(图)________________

绘师:Prus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