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叶】三大元素

※元素组:喻文州(水)、王杰希(草)、叶修(火)。

※谈情说爱系列(4)。

其他文:🍁目录🌟

--------------------
封面:

绘师:萊伊2號-原号已GG,此为新号。
--------------------

每一种元素里都有一位精灵存在,他们被称为元素精灵。

在这个精灵王国有三位长老精灵,说他们是长老不是说他们很老,好啦,他们年纪都破千了,但长得不老,我说真的,各个都是美男(?),好了不说这么多了,我来介绍一下。

火元素长老,叶修;水元素长老,喻文州;草元素长老,王杰希。

他们三人从还不是长老的时候就认识了,那个时候他们还只是刚出生的小精灵而已,但因为他们实在是太优秀了,所以很年轻的就当上长老,一直到现在。

精灵王国有一个传说,在满月的时候跟自己喜欢的对象到长情树下许愿就能够在一起,也因为精灵没有性别之分,所以不会因为这个问题而造成排挤。

精灵王国三位长老的中心是火元素的长老,有眼睛的精灵都知道他们的关系,这么明显如果还看不出来我看这八成是要去看医生的。

此时精灵长老的办公室里三位长老正在喝茶闲聊。

“我说最近外界越来越不平静了吧?天天都在战争什么的,火元素都被那些人类乱用。”叶修不满的说道。

“我们水元素也是每天都会被影响到,甚至导致天气的雨量变得不安分,大海的浪涛也越来越多。”喻文州附和道。

“草元素也差不多,现在大地力量都在抗议,大自然正在被破坏,什么都没有了。”王杰希说出他那边的惨况。

精灵王国和人类世界是分开的,但人类世界如果有什么动荡精灵王国是会知道的。

现在外界越来越糟,这对精灵王国都是一种伤害,各个元素的精灵也跳出来说着自己的痛苦,他们没办法做出什么改变,但也不能因为人类的关系来破坏他们的家园,所以叶修他们决定到人类世界去看看情况。
“我也很久没有到人类世界来了,之前来都是多久以前了?”叶修怀念。

“叶修,你看那里。”喻文州指着一个地方说道。

喻文州指的地方是一栋天花板已经破了的房屋,这时他们才刚注意到那里,就听到婴儿的哭声,他们三位向前飞去想要看得仔细一点。

“才这么小,看来父母已经抛弃小孩去避难了,这里这么乱这两位婴儿会死的。”叶修现在很生气,再怎么说也是生命怎么能够抛弃。

“要怎么解决?”王杰希问道。

“带回去。”叶修坚持。

“你确定?”喻文州很担心这两个孩子会不会不习惯。

“我确定,你们不照顾没关系,我来就好,毕竟是我提议的。”叶修以为他们这么疑惑是在劝他放弃。

“我们没说不照顾,放心吧,我们会和你照顾他们两个的。”喻文州王杰希说道。

这两位婴儿虽然失去父母了,但他们的脖子上都有写着他们名字的项链,年纪比较大的哥哥叫作苏沐秋,还是婴儿的妹妹叫作苏沐澄。

叶修他们带着两位小孩回去了精灵王国,因为再继续戴在人类世界的话他们可能会因为环境的关系而生病。

也因为这一个小插曲让精灵王国产生了变化。

叶修他们将小孩带回来后也已经过了二十五年了,苏沐秋现在已经28岁了,苏沐澄也26岁了,时间过的很快。

“叶修,你说为什么我们跟你们长的不一样?”苏沐秋问,他从以前就很好奇为什么。

精灵的样子长的得很漂亮,他们有翅膀但是可以收起来或是隐藏起来,只是不管怎么变,也隐藏不住那对尖耳朵,他从有记忆以来就发现自己和妹妹跟这里所有人都不一样。

“跟我们长得不一样不好吗?”叶修问。

“也不是不好,就是感觉这样很像自己不是这里的人一样。”

叶修笑着摸着他的头说道:“别想这么多,不管长得怎么样你都是这里的人,我们不会因为你们不一样而抛弃你们的。”

这个问题问完的隔一天,人类世界发生大暴动,各个元素精灵都很惶恐。

“全部精灵听我这里,不要慌,现在尽速去皇宫避难,所有的士兵和能力强大的精灵跟我一起去人类世界,我们要让这乱世平定下来,好不会继续祸害我们。”叶修尽全力喊话。

“文州、杰希我们走,沐秋你和沐澄乖乖去避难,我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回来。”叶修温和的说着。

“我不要!我也要去。”苏沐秋大吼着。

“别闹!这不是开玩笑的,相信我们吧,我们跟你约定会回来的。”说完以后就伸出小拇指准备要打勾勾。

“沐澄也过来吧,好好看着你哥哥,别让他做傻事。”他们勾完勾就离开了。

到了人类世界。

“叶修,你这样真的好吗?其实这次闹得这么大,就算我们再强我觉得也很难全身而退。”王杰希说着。

“没关系的,我相信他们,其实那天将那两个孩子带回去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们能够拯救世界的,他们可是神的孩子。”叶修答道。

“神的孩子?难不成当时我们会发现他们是上天安排的?”喻文州吓到。

“我也不确定,但我知道他们不一样,他们的背后有双翅膀的印记,但他们自己是看不到的,我觉得保护好他们比较重要,就算要赔上我的性命。”
“别连你都跟着说傻话了,我们两个是你的伴侣,说什么也会保护好你的。”两人同时说道。

“好了,别说这么多了,不然等等都被感动到哭了怎么办?将这一切彻底结束掉吧!”

说完后精灵们纷纷开始进攻,战况非常惨烈,许多精灵已经丧身在战场中了,最后只剩下三人依旧奋斗着。

他们其实也已经精疲力竭了,但为了约定,为了亲爱的人,为了他们的家园,他们愿意继续努力,但总是会有极限了。

就在他们快要倒下的时候天空传来了声音。

“叶修!喻文州!王杰希!撑着点!我来了!”

“哥哥,等我一下你飞太快了!”

一男一女的熟悉声音,他们知道是谁,但他们已经很累了,实在没有力气说些什么。

突然间天空中散发出一股暖暖的光芒,他们觉得身上的伤就像是消失一样,再次拥有活力。

叶修他们看向苏家兄妹,是天使!而且还是治愈天使!神的孩子,现在出现在这里。

“看来不能小看他们呢。”叶修笑着。

“是啊。”喻文州也笑着。

“我们的命都是他们俩救起来的呢,现在只能报恩了。”王杰希轻笑。

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照不宣的继续攻击,最后他们终于赢了。

人类世界现在已经变得荒芜一物了,精灵王国也可能因为这样而消失。

“不用担心,我们有办法。”苏沐秋这么说着,就牵着苏沐澄往更高的地方飞去。

一瞬间跟刚刚一样的光芒出现,但这此不是为了治疗,是为了拯救这世界,大自然因为光芒的关系渐渐恢复了生机,所有的事物也开始变回原来的样子,已经丧亡的精灵们纷纷消失变成点点星光消失在天空中。

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回到精灵王国。

“我现在向各位介绍,神的孩子,也是精灵王国的救世主,苏沐秋和苏沐澄,成为我们的光元素的长老。”叶修说着面上也十分开心。

当初他们发现的孩子,因为时间的流逝他们也长大了,这场战斗也是他们救了全世界。

表扬典礼结束。

“文州、杰希,看看我们的孩子都这么优秀,一定是我教的好。”叶修自满的说着。

“还说呢,明明都是他们在管你。”喻文州边说边笑。

“现在看着他们还真是有点不舍呢。”王杰希有些落寞。

是的,这场战斗他们太累了,虽然精灵的寿命非常长,但是长时间使用法力他们也已经活不了多久了,当初沐秋和沐澄给他们治疗也只是暂时的,现在他们已经走到尽头,新的世界,需要新的领导者。

“是时候了。”

叶修站中间,另外两人牵着他的手,现在他们的身体也渐渐消失中,变得越来越透明。

典礼结束后苏沐秋就和苏沐澄一直在找叶修他们,但等到他们找到的时候三人已经消失了,只留下一封信。

内容是“给沐秋和沐澄,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应该已经消失了,谢谢你们在战场上给我们的治疗,但这不能改变我们已经活不久的事实,老实告诉你们,其实你们是我们三人从人类世界带回来的,不告诉你们真相是怕你们难过,我们的消失也不要太难过,我们已经活了很久,算一算也差不多了,希望你们之后能将精灵王国管理的更好,再见。”信上没有写写信人的名字,但他们知道这是一直照顾他们的三人写的,他们三人就像自己的父母一样,是靠山,是崇拜的对象,现在他们不在了,但一定会继续守护他和妹妹。

那天之后皇宫的外面有三座凋像,从左至右,分别是水元素前长老,喻文州;火元素前长老,叶修;草元素前长老,王杰希。

他们三人的故事将会继续流传下去直到永远。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1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