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肖楼叶】错过的爱情

※贫富组:肖时钦(平民)、楼冠宁(有钱人家)、叶修(有钱人家)。

※谈情说爱系列(8)。

其他文:🍁目录🌟

--------------------

在每一个国家中,总是会有许多有钱人家,他们总是认为钱就是一切,但那都要看人。

某位已经成年的叶氏大少爷从家中离家出走到了平民商店街。

他不知道这些都是什么,从小就接受高等教育的他,看到那些叫卖的叔叔阿姨们,他就像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人,根本没想过同一个地方差别居然这么大。

他现在有点后悔离家出走,但后来想想还是不行,既然都出来了,那就必须克服一切困难。

他就在街上逛逛,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目前的日常生活问题。

肖时钦是位中学老师,今天正好是週六放假,所以他就到商店街逛逛,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买回家煮得菜。

但是逛着逛着他的目光突然被穿着一身有钱人家少爷服装的少年吸引住。

他在想这位少年是不是要去哪裡的途中下错车才会走到这裡来的,毕竟这裡有钱人家是不会来的。

于是他走上前向那位少年打招呼。

“请问你在找什么?”肖时钦问。

那位少年闻言转过头看向肖时钦,也就在这时肖时钦觉得自己像是恋爱了。

他虽然不是同【河蟹】性【河蟹】恋,但他第一次觉得对方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我就四处看看,这裡有好多没看过的东西,有点好奇。”少年回答他。

“我叫肖时钦,是位中学老师,你呢?”

“我叫叶修,没有上学。”

这回答有点出乎意料,但就在肖时钦还在想事情的时候叶修问了句话。

“你知道有什么地方是可以住的吗?”

这问题就更出乎意料了,现在看来他家人不在身边,又没有保镖陪着,身上还穿着名牌服饰,对这裡一点也不熟悉,言行举止都透露着有钱人家少爷的教养,既然不是来逛街,那应该就是离家出走的少爷了。

真是的,现在的有钱人怎么都这么想不开啊?

“你穿这样要到旅馆住的话可能会被诱【河蟹】拐【河蟹】犯抓走的哦。”肖时钦觉得自己应该救救这位没见过世面的少年,让他回到他该回去的地方。

“那该怎么办?”

“先暂时到我家好了,我家人不在了,现在也只有我住而已,如果你不放心也没关係,我就是希望你不要有事才好,毕竟这裡治安有点【河蟹】乱。”肖时钦看着叶修,眼裡满是担心。

叶修也不是真的是位没见过世面的少爷,他以前也做过一样的事情,但那个时候是有人陪着他的。

对方比他年纪小两岁而已,他的名字叫楼冠宁。

他们当时只是因为好奇就离开家看看外面,不是离家出走,只是出门看看世面。

商店街当时的样子跟现在有点不一样,但对当时的叶修来说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大转变,他都不知道自己家牆壁外的世界是这个样子,所以有点惊讶。

他和竹马两人到处晃晃,直到快天黑了才回家。

可是之后他们全家搬到国外去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也不知道对方现在过的好不好。

“那就住你家吧。”叶修回答道,他想体验看看那些他所不知道的生活,也许正好还能找到自己的竹马也说不定。

叶修到达肖时钦家时发现真的跟自己家有极大的不一样,肖时钦的家虽然不大,但东西都摆放的很整齐,不会让人觉得很难受,反之很有家的感觉。

他自己的家虽然很大,但一点家的感觉都没有,他每次都觉得那裡就是个建筑物没有什么特别的。

肖时钦准备了一间空房间给叶修用后自己就回房间忙去了,叶修知道他是老师,但他不知道这个地方的老师都会教学生些什么。

于是就在星期一的时候跟在肖时钦后面去观摩,到达目的地后叶修望了一下四周,这所学校也不怎么大,但感觉裡面的学生各个都很活泼,很符合学生的样子。

叶修虽然已经成年了,但他一点学生的生活都没有体验过,因为家中希望他能有好的的资质,所以都请国内最优秀的家教来教他。

当他看到这所校园时他心裡是激动的,但他知道这裡不是他该来的地方,所以就回肖时钦的房子去了。

在那之后的两年裡,叶修每次上学日都会跟去,但都不会进入校园,今天也不另外。

就在回去的路上时,叶修看到疑似熟人的背影,他不知道是不是但他想赌一把,如果是就是他运气好,如果不是就只能向对方道歉了。

于是他就过去拍了对方的肩。

对方感觉到有人拍他的肩就转头看向来者。

“诶?真的是你?你怎么在这裡?你不是搬到国外去住了吗?”叶修发现自己猜对后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对方和自己已经分开很久了,双方都有自己的生活,也不知道对方现在和以前有没有差别,目前看的出来的差别就是对方长的比自己高了。

想当初还是自己比较高来着,看来岁月不留人啊。

“原来是叶修啊,我才想问你怎么在这裡呢?”此人正是楼冠宁。

“就......很多原因啦,不要在意这么多。”

“我也只是好奇问几句而已。”

“所以呢?你为什么在这?”叶修觉得对方会出现在这裡事情一定不简单。

“我想想怎么说......上个月有个人告诉我说你被绑【河蟹】架了,要我回来找你,但我那个时候觉得他应该是在骗我,现在看到你在这我突然觉得他说的是真的。”楼冠宁看着叶修身上穿着平民的衣服,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

“我没有被绑【河蟹】架,你看过哪个被绑【河蟹】架的能够站在这裡跟你閒聊吗?”叶修无言的看着对方。

“那你为什么在这裡?”楼冠宁不解。

“好啦,说实话,我是离家出走的,但离家这么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家人可以两年都找不到我,可能都在偷懒吧?”叶修无所谓的说着。

其实这两年间他也有很多次差点被抓回家,但都是肖时钦救了他,他不知道对方怎么做到的,但他每次只要一出场自己就会没事。

真的有点好奇对方做了什么。

也因为跟肖时钦一直在一起,让叶修觉得就这样一直下去也不错,自己也挺喜欢对方的,于是他就跟肖时钦告白。

对方听到后脸红的跟什么一样,马上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真的没想到事情会这么简单。

其实他知道肖时钦对自己有不一样的感情在,但他每次都有办法巧妙的让自己不去注意到,真正发现对方喜欢自己是在一次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

那个时候他虽然觉得很睏,但闭上眼又睡不着,此时却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他紧闭双眼,不敢张开,这时突然感觉嘴唇上有点热,肖时钦在亲他。

那天之后他发现肖时钦会在他睡着的时候进房亲他,但他其实不排斥,甚至有点喜欢那种感觉。

所以他才向对方告白,直到今天他们就像是一对甜蜜的情侣一样,虽然生活方式比较像老夫老妻,但他们都是以第一次的模式跟对方在一起的。

楼冠宁知道自己离开的这些日子叶修找到伴了,他一直都有在关注对方。

他喜欢叶修,但因为家中长辈希望他可以跟有钱人家大小姐结婚,所以让他离开了这裡,一走就走了好几年。

直到今天真正见到对方后他也只能放弃,自己没办法跟叶修一样选择自己想要的样子,他只能配合家裡,做出家中长辈希望的事情。

一个人的勇气程度真的能改变自己的一生啊!他如此感叹着。

现在人没事他也不需要久留了,是时候该离开了。

“他们不是不找你,是因为他们尊重你,你已经成年了,只要不做出超格的事情他们都会放任你的,既然你没事我就走了。”楼冠宁说完后就转身离开了。

叶修不清楚为什么对方会知道这么多,但看到对方过的好好的他也不怎么多想了。

能见到已经很不错了。

回到家中叶修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等他起来后就发现肖时钦已经回来了。

“我今天见到我的竹马。”

“是你说小时候搬到国外的那一位吗?”

“嗯。”

“有没有好好叙旧啊。”

“当然有,虽然对方说了一些我不是很懂得话。”

“什么话?”

“他说我的家人不是不找我,是因为尊重的我想法,想要让我自己过属于自己的人生什么的。”

“是啊,我之前见到的时候你家人也说了一样的话。”

“真的?”

“真的,我们找时间回你家看看吧,这么久没有见家人了你不想他们吗?”肖时钦一边顺了顺叶修的头髮,一边问道。

“是有点想了,我们一起回去吧。”叶修觉得对方这么摸有点舒服。

“好的。”肖时钦轻笑着。

在你离开家中的那天是我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