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一阵枪响,射穿你的心

※楷楷的生贺文!

其他文:🍁目录🌟

--------------------

11月24日是我们枪王周泽楷的生日。

爱情来的很快,来的很自然。

就算不需要特别的佈置,也不需要多馀的言语,我就能够明白你心中所想的事情。

你我之间所说过的甜言蜜语可能没有这么多,但一句价值千金的爱语,就可以填满我心中的空洞。

我的身前有你在,所以我想努力追赶你,直到自己配的上你。

愿意为最好的你,做最好的事,无论多辛苦一切都值得。

今天是我们联盟的脸生日,你说说这场面有多大,大家都在庆祝。

今天的庆生会场有许多战队的人到来,场面非常的热闹,其中有一个小区域特别多人,中心站着的人是多么的显眼。

我们都认识他,应该说玩荣耀的人都认识,没错,站在中间的是叶神。

叶修现在觉得这场面有点诡异,原本不是好好的各吃各的,各玩各的吗?怎么他一走过来就马上此路不通了?一群路霸。

“我说,你们干什么都围在这裡?难不成想把我拐走灭掉好抢走我的冠军吗?我告诉你们没这么容易,冠军一定还是兴欣的。”叶修欣赏着其他人脸变黑的瞬间。

“靠靠靠靠靠,我说老叶话不能这么说,我们就过来找你聊聊天怎么说的这么难听?灭掉你为民除害是刚刚好,但我怎么捨得?我看你还是来我们蓝雨好了,食堂东西这么好吃,还有舒适的良好环境,你还是来好了。”黄少天话特别多的阻止别人的插话。

“少天,你话怎么这么多啊,听的我好累,还有我不会离开兴欣的好不好,好歹也是我一手拉大的,怎么捨得?”叶修捂住黄少天的嘴。

所有人看到有空閒就开始你一言我一言,场面十分热闹,都没人意识到现在自己待着地方是别人的生日宴。

当然他们也不是这么没礼貌的人,跟寿星说了生日快乐之后就纷纷心照不宣的聚集到某位选手身边。

身为主角的周泽楷很难过,他自己也想待在叶修身边,看着那一堆情敌他觉得有点碍眼。

就在此时他听到叶修说了句:“我去找小周了,你们慢聊。”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其他人见叶修不在就纷纷解散了,这么现实。

“呦,小周,生日快乐啊!”叶修过来打招呼。

“谢谢。”周泽楷笑着,自己的心上人终于到自己身边了。

如果旁边没有自己的队友在,他真想将对面这位可人儿抱入怀裡,然后做一些亲密的举动。

长相好的人总是有很多很多的福利,当然周泽楷知道什么时候用比较适合。

“前辈,活动结束后......能一起......”周泽楷还没说完就听到自家副队说着:“叶神,你活动结束后有空吗?能一起出去逛逛吗?”

叶修闻言思考了一下,然后道:“有空啊,不过你们轮回的这么显眼出去真的没事吗?不会走一走就被包围吗?”

“这个前辈可以放心,我们会做好伪装的。”江波涛笑着,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已刚刚打断自家队长说话。

“小周要一起去吗?”叶修问。

“要。”周泽楷秒回,他刚刚就想这么说,但他没办法说的比自己副队快,所以才会让话被抢走。

“喂!叶修你都不用约我的吗?”站在一旁的孙翔怒道。

“我以为你对这种事没兴趣啊,你刚刚脸色这么难看就知道你不想跟。”叶修无辜的回道。

“谁......谁说我不想要的,我只是在等你你约我而已。”孙翔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这样的行为到底有多幼稚。

“好好好,小祖宗你高兴就好。”叶修十分敷衍,但孙翔觉得很高兴,自己能陪着叶修了,我真是太机智了。

此事决定后他们见活动也到了尾声,就迅速拉着叶修离开,其他战队的发现轮回心机这么重,决定下个赛季怼回去。

跟着轮回众人四处逛逛的叶修觉得很累,他跟这群年轻人真的是体力上有差啊,逛了这么多地方还能一直走,真是太佩服了。

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这样虐待自己

当然轮回的人也注意到叶修累了,于是开始邀请对方到自己的战队休息,他们的路线安排的很好,现在只要一下下就能到了,根本就是故意的。

叶修见他们一脸期待也没说什么就答应了,看在人家面子上能不答应吗?被人家后辈那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心都软了。

到了轮回,叶修就找了个可以休息的地方坐下,也不管旁边的人都看着自己。

现在时间不早了,叶修想说也不能继续打扰人家,但谁知道周泽楷一点也不想让他离开,一直拉着自己的衣角,也不敢大力的扯。

这个举动看在叶修眼裡觉得有点可爱,于是他给了对方一个摸头杀,发现对方脸有点红就玩心大开。

“小周这是不想让我离开?”叶修问。

见对方点头了觉得有趣就说了句:“那给亲爱的前辈一个拥抱我就考虑一下。”

谁知道刚说完没多久自己就被对方拥住了,这孩子反应怎么这么快啊?一点手忙脚乱的感觉都没有,还非常自然。

叶修拍了拍对方的背让对方鬆手,谁知道人家根本不想放手,还越抱越紧。

“小周别闹,这样我看不到你的脸。”叶修轻笑。

周泽楷闻言后就鬆手了,但也没放开,就是虚抱。

叶修对这举动也没有说什么,他知道对方喜欢自己,但他对这种事也不怎么在意。

不过今天好歹也是对方生日,给个奖励也不是问题,所以他就在周泽楷的脸上亲了一口。

“送你另外的生日礼物。”叶修看着对方震惊的眼神觉得好笑。

周泽楷因为刚刚在脸上的一个吻后而大胆做出第二个举动。

他捧着叶修的脸就往嘴亲下去。

叶修就是这样,总是能做出令人意外的事情,每次都能准确击中自己的心,真的好喜欢对方,喜欢到失去自我。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 ( 4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