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寿星就是能拿到生日福利的

※少天的生贺文!

其他文:🍁目录🌟

--------------------

8月10日,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天。

那就是我们黄少天大大的生日。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各位各位各位本剑圣打算要办生日宴,地点在蓝雨附近的Y餐厅要来哦要来哦,尤其是老叶,老叶你一定要来一定要来,苏妹子拜託妳帮我硬拖也要把老叶拖来,我们餐厅见。@全体人员

百花缭乱:你们蓝雨的怎么把这隻放出来祸害我们的视觉呢?

夜雨声烦:张佳乐什么叫作出来祸害你们的视觉,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办个生日宴通知你们还要被嫌,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

海无量:哎呦,老叶被指名了,看来他逃不掉了@君莫笑

君莫笑:唉,方锐你艾特我做什么?

海无量:呦,老叶啊,你在看看黄少天那小子好像是要请大家吃饭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啊我们俩一起去吃垮他

夜雨声烦:方锐你这不要脸的,就算是生日宴也不代表我要请你吃饭,要请当然也是请我家老叶吃,谁要请你吃啊!!!

海无量:谁是你家老叶啊,我告诉你老叶生是兴欣的人,死也是兴欣的鬼,蓝雨的你闪边去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够了,老叶怎么会是你的,明明就是我的

一枪穿云:前辈,我的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是他的,虽然我觉得是我的

一叶之秋:队长副队你你你你们说什么?叶修这不要脸的当然是我的(傲娇样(但内容一点都不傲娇

王不留行:叶修是我的,我比较了解他

石不转:王队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叶修怎么会是你的?而且霸图更了解叶修,叶修当然是我们的,而且是我的

大漠孤烟:胡闹

索克萨尔:少天说什么呢,前辈当然是我的^_^

君莫笑:你们这都在吵什么啊,看到QQ一直闪,点进来看都是些没营养的,我是我自己的,话说少天,我到蓝雨门外了,下来给我开个门

夜雨声烦:哦好好好好好,我马上下去马上下去,等我一下哦,我这就去给你开门,话说你来的好快啊,是不是想我了啊一定是吧我就知道你想我了,看你来的这么快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王不留行:叶修你怎么到蓝雨去了,解释

石不转:解释+1

百花缭乱:解释+2

一枪穿云:解释+3

大漠孤烟:解释+4

无浪:解释+5

一叶之秋:解释+6

海无量:解释+7 老叶你什么时候过去的?@沐雨橙风苏妹子你知道吗?

...

沐雨橙风:叶修刚刚离开的,他说网上刚好有票懒得明天人挤人就先走了,好像是蓝雨那裡说有地方让他住就过去了

众男职业选手:...(有种被抢先的感觉)

(这时候的蓝雨)

叶修大老远从H市过来蓝雨已经很累了,现在时间差不多都凌晨1、2点了,虽然平常精神好到现在这时间都在抢BOSS但是想到等等还要面对噪音攻击就头疼,这时原本待在训练室的黄少天已经从楼上冲下来迎接叶修了,后头当然跟着喻文州。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来啦来啦,我等你很久了,你看看你都过来了,礼物一定准备好了对不对?”
黄少天一边说这话一边飞扑抱住叶修的腰,还时不时搓揉一番
“少天你行行好,都多大了一见面就飞扑,都不知道这一冲撞我的老骨头都要散了。”
喻文州见状只是微微一笑说了句
“少天别为难前辈了,前辈先进来吧,这么晚了待在外头也是会冷的。”
叶修听了拍拍喻文州的肩就回
“还是文州贴心,不像某个见到人就飞扑的孩子。”
黄少天听了马上就反驳
“叶修你说什么阿,我这是开心遇见你才抱你的诶,怎么听你说的好像我故意的一样!!”
“好好好,我们少天这么热情我就欣然接受好不好?”
叶修用他那双联盟最漂亮的手帮炸毛的黄少天顺了顺毛
“这还差不多。”
就在黄少天感受着叶修帮他顺毛的同时也忘了跟叶修讨礼物。

(黄少天生日当天)

Y餐厅已经被蓝雨包场,满满都是职业战队的的人,到场的有兴欣、霸图、微草、轮迴、虚空、呼啸、雷霆、义斩...等,现场可以说是非常壮观,当然也不排除一些热闹场面,比如一堆全明星级别的职业选手们包围着某位已退役人士,那场面宛如修罗场一般。

为了追求活动刺激度,他们一群人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第一局开始后到结束,中间发生的事情完成可以写入荣耀史册了,然而经过一番决斗(?)后活动也差不多到了尾声。

最后的活动就是送礼物了,寿星黄少天表示感觉你们送的都不会是什么好东西,然而事实是,职业选手这么多人,大家也都是劲敌与朋友,送的东西不妨都是一些好货,看着面前堆得一座山的黄少天多少也有一些感动。

到了最后一个送礼物的人出现在他面前时他整个眼睛都一亮了,没错,是叶修,但看到他手上没有拿礼物盒的时候就有一点点难过了,就在准备话痨发动的时候,叶修吻了上来,轻轻的一下,不多,真的就一下。

黄少天感觉世界的时间都停止了,旁边的职业选手们原本要笑黄少天从叶修那裡拿不到礼物的时候,猝不及防的瞬间大家都傻了,霸图这边,韩文清黑的脸让路过的服务生吓哭了、张新杰的眼镜反光看的众人都怕怕的、张佳乐原本就是要笑黄少天的那个,突然的一瞬间他的脸也黑了、微草的王杰希表示庙药战争要开始了、轮迴这边,周泽楷瞬间想拿双枪直接灭了黄少天、江波涛笑笑的脸让人有种惨了的感觉、孙翔直接炸毛、兴欣这边是直接表示虽然早就知道前辈不会准备礼物,但这也太...,最后同为蓝雨的喻文州看到后,脸上虽然是微笑,但他的背后黑气都实体化了,看来这份送礼物的过程众人是承受不了的。

就在众人要爆发的时候叶修开口了,他说了句“寿星嘛,偶尔发个福利也是可以的,反正一年只有一次生日,要开心的过啊。”说完时他脸上的微笑让众人看的目不转睛,那微笑多美啊你知道吗?

其实叶修给黄少天吻只是因为他忘了买生日礼物,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要送什么,想想之前看到沐澄桌上放了本书,内容说忘了买对方生日礼物时,最快速的解决方法就是亲对方一下,叶修想想反正也不会少块肉就用这个方法了,但他不知道这让他以后面对其他人生日时所带来的影响有多大了。

生日宴结束后,大家的心裡都心照不宣的表示,以后自己生日当天都要跟叶修索吻。

寿星黄少天表示,今天真是个开心的一天。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1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