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生日佳节,皮一下又何妨

※老韩的生贺文!

其他文:🍁目录🌟

--------------------

3月31日,是霸图队长--韩文清的生日。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已退役):今天这么特别的日子,跟大伙们说一件事

风城烟雨:怎么?你怀孕了?

君莫笑(已退役):不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这么一天,就让你平常不要做妖,现在还被妹子调戏你的脸呢?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石不转:前辈突然出没可能是有重要的事要说?

百花缭乱:什么重要的事?叶修的发言岂会是真的?

一枪穿云:听,前辈,说

君莫笑(已退役):还是小张和小周贴心,哪像你们这群人

夜雨声烦:我们又怎么了?这不是很平常吗?谁让你每次就喜欢怼我们,所以现在轮到我们有机会当然要把握啊!再怎么说我可是机会主义者呢

君莫笑(已退役):好好好,不说笑了,正经的

君莫笑(已退役):其实是我处对象了

众人:什么?!开玩笑的吧?虽然明天是愚人节,但也不能提早欺骗我们啊!!联盟就该是一堆单身狗才叫有默契啊!!

沐雨橙风:是真的哦

兴欣众:没错

霸图众:对,是真的

王不留行:既然兴欣很霸图都喊话了,那叶修这次说的大概就是事实了

冷暗雷(已退役):这件事大概没有人可以比兴欣和霸图更了解了

海无量:真的......

无浪:听你们的语气,好像已经知道对方是谁一样

生灵灭:既然是兴欣和霸图共同知道的人

王不留行:再去掉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表态的韩队

索克萨尔:那结果应该很明显了

一叶之秋:谁啊?

风城烟雨:感谢楼上一群心髒大佬的推理,至于真相如何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君莫笑(已退役):哎唷,真不愧是你们,真厉害

众人:提示都这么多还猜不出来,岂不是白痴?

一叶之秋:所以到底是谁?

大漠孤烟:叶修,开门

海无量:?!

王不留行:?!

冷暗雷(已退役):?!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

无浪:?!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生灵灭:?!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其他职业选手:?!

众人:韩队出没了!

君莫笑(已退役):你怎么来了?

大漠孤烟:顺路

骗虚空双鬼。

叶修心想。

虚空双鬼:干我们什么事......怨啊!

之后叶修就再也没有冒泡了。

风城烟雨: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恭喜他们!!!来自烟雨发来的贺电

沐雨橙风:恭喜,兴欣发来贺电

逢山鬼泣:恭喜,虚空发来贺电

石不转:恭喜,霸图发来贺电

百花缭乱:恭喜,霸图发来贺电

冷暗雷(已退役):恭喜,前霸图发来贺电

王不留行:恭喜,微草发来贺电

一枪穿云:恭喜,轮迴发来贺电

无浪:恭喜,轮迴发来贺电

索克萨尔:恭喜,蓝雨发来贺电

夜雨声烦:恭喜老叶啊,虽然真的很吃惊但也要祝福你们,蓝雨发来贺电

其他职业选手:恭喜啊!!!

风城烟雨:好,都散了

......

一叶之秋:所以到底是谁啊?

可怜的羊习习,到最后他还是因为看到照片才知道叶修的对象是韩文清。

【韩叶的场合】

“所以你今天怎么来了?明明就是寿星,霸图不帮你过生日吗?”叶修看着门口的人问道。

“昨天提早办了。”韩文清一边走进去一边答。

“为何?”

“为了今天能来见你。”

叶修看着说出这句话的韩文清一脸的不可思议。

“不是吧,老韩你发烧了?”

“体温正常。”

“我真是受宠若惊。”

“信不信随你,外套穿上,走。”

“什么?”

“去餐厅,我订好位置了。”

“可我都没有听说......话说这些事都该是我来做吧?”

“你会做?”韩文清怀疑的看着叶修。

“不要这样看我!我也是有情调的男人好吗?”

韩文清还是一脸不相信。

“好啦,我真的不会,窝在家裡多好。”

“出去动动对身体好,不然你想在家裡动也不是不可以。”

一听到这句话后叶修急忙起身,说道:“欸?!我刚刚都说了什么,出去多好,走,马上走。”

叶修迳自向前走,错过了韩文清少数会露出的笑容。

但这个笑容也只对叶修而存在。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