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中心】不论过了多久,我始终爱你

※时间上有bug,请不要太追究,求见谅。

5月29日,是众所周知叶修和叶秋的生日。

2018年迎来叶家双子21岁生日,时间是第三赛季夺冠的那一年。

虽然话说这么说没错啦,可他们现在待的时空是叶修去完苏黎世的2025年,这年他们刚赢得世界冠军。

但或许荣耀女神希望大家一起见证刚夺下第三个冠军缔造王朝还锋芒毕露的嘉世小队长吧,所以大家不约而同地快穿了。

这天外面阳光普照,天气也蛮热的,如果不做好防暑措施可能会中暑,明明还没有踏入夏天的怀抱,却觉得全身都要被它的炽热所烫伤。

这时在微草战队,王杰希的房间裡有个年纪比自己大的人出现,他看着这名和自己一样愣住的青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王杰希现在很懵逼,这名看起来是自己却又不是现在的自己的少年,好像看着自己时眼神很不对,难道他早上衣服没换好,还是睡衣?

“你是?”少年王杰希问道。

“呃......我是王杰希,在我看来你应该也是王杰希对吧?”青年王杰希回答道,他自己也觉得这件事很奇葩。

“我是。”少年王杰希看了看青年王杰希,他觉得自己这时是不是应该说些什么?

就当他这么想的时候QQ群闪的非常激烈,平常大家就爱聊八卦的群此时就像不要命似的疯狂连环扣,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

【荣耀职业选手群】

张佳乐(少年):我的天啦!快跟我说不是只有我这样,一觉醒来就看到一位长的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在房间裡吓都吓死了,但仔细看又觉得不像,是怎么回事?

魏琛(少年):别说,连老夫都吓到了,一觉醒来看到自己那张帅脸,梦都醒了

郭明宇(少年):就你在吹,乱七八糟说些什么鬼啊!

孙哲平(少年):你们都不觉得奇怪吗?

林杰(少年):所有人这裡都有跟自己一样的人是吗?

林敬言(少年):好像是

吴雪峰(少年):我们这裡也有,不过小队长好像没有

魏琛(少年):就叶秋例外?为啥啊?

吴雪峰(少年):不知道,但据我所知除了小队长外其他人都是一样的情况

看到这裡青年王杰希也是懵了,他有多久没有看到这些名字聚在一起了,既然他们都在,那现在应该就是第二或第三赛季。

“现在是什么时候?”青年王杰希问道。

“2018年5月28日。”少年王杰希说道。

就当他说完后王杰希發现,今天是叶修生日的前一天,而他们所有2025年的人都在这个时代的自己房裡或家裡,就连一些已经退役很久的前辈们都没有例外。

“好吧,我先自我介绍,刚刚说过了,我是王杰希,不过我原本的时代是2025年,也就是说是7年后的你。”青年王杰希说道,他说完后看到少年王杰希面无波澜,就像是在听一个人说故事一样轻鬆。

所以他问道:“你不惊讶?”

  “我是很惊讶,但我相信世界上有很多可能性,而我相信如果换作是你你也是一样。”少年王杰希娓娓道出他的想法。

  “也是。”青年王杰希肯定对方的想法。

  微草这裡的两人彷彿无形中达成什么协议似的接受这个设定。

  而其他也快穿到这个时空的人因为自己这时还没出道的关係并无法看到聊天群裡的状况,但不用想也知道对方有多惊讶,但已经加入的人完全可以看到过去的自己所拥有的QQ群的内容。

像是还在蓝雨训练营的黄少天、喻文州,他们出现在自己旁边时少年黄少天那话真是多到连青年黄少天自己都觉得烦了,于是黄少天开始怀疑人生,天啦!自己话这么多真是有点烦欸!

喻文州的话则是淡然的接受这个事实。

“如果照你这么说的话是因为‘叶秋’要生日了是吗?”少年喻文州问道,他猜想刚刚青年喻文州那“叶......”后面要接的绝不是“秋”,可是碍于自己是他的过去,所以他决定保密,毕竟确实不能让现在的自己知道太多未来的事。

“我想应该是这样没错。”喻文州说道,他刚到这世界时也觉得很神奇,明明醒来姿势应该没有问题,为什么一张眼什么都变了......

能够在这个形况还能像没事一样讨论前因后果也是很神奇了。

至于黄少天这裡他已经放弃回话了,他刚刚滑手机时發现这世界有个Bug在,那就是他可以用手机连络到其他人。

所以他就马上连络喻文州,而这时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的来电显示真心不想接,可现在这个时刻能连络到别人已经很不错了,所以他还是接了。

“喂?”喻文州说道。

“队长阿!队长!我快被烦死了阿!”黄少天一發现对方接通电话马上呐喊,却忘了旁边的少年黄少天听的到,所以喻文州开免提也就听到两个声音有点高的人一直用高嘴速说话,害他想都不想直接挂电话。

还没意识到对方挂电话的黄少天还在说:“队长你那边怎么样了?喂?喂?队长?怎么没声音?”一拿开手机看着萤幕“已结束通话”他真是哭笑不得,这么狠心的吗?队友爱呢?

没有。来自突然很想说这句话的喻文州。

至于卢瀚文的话他人因为是在家中的关係所以和过去的自己玩起来了,一个突然觉得自己像哥哥的骄傲感出现,收穫小时候的自己崇拜的眼光让他很开心。

话说庙药不合不是吗?你看看此时正在预谋要去找叶修的高英杰,因为还只是在训练营裡,所以他完全有自己的时间,这时机抓得非常好,连王杰希都还没意识到,但当他正要下单买票时方士谦路过。

“去H市?”方士谦问。

突然听到身后有声音高英杰吓到了:“方前辈......你怎么?”他还没说完为什么对方在这裡就听到远处林杰喊着:“方士谦!我要去嘉世帮叶秋过生日你要跟去吗?”

听到这话后方士谦也没说什么,就是微笑的对高英杰说道:“别买了,一起去吧。”说完后就回答林杰,“当然要!”

事情發生的太快就像龙捲风,让高英杰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不过最后就是微草战队所有人加高英杰一起过去,至于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没有人知道。

霸图这裡就真的热闹了,因为是第三赛季,所以还只有韩文清而已,其他人都还在自己该在的地方,像张新杰就在家中读书,张佳乐还在百花,林敬言还在呼啸,所以这时的霸图就还是联盟刚成立所拥有的样子。

可就算是这样该有的少年韩文清和青年韩文清依旧还在,两人面对这种情况只是淡定的互相点头表示打招呼而已,但就算是青年韩文清也知道这裡跟自己原来的世界不一样,所以他还是会说明现况。

不过就算他们很淡定群组当然炸锅了阿!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秋:你们都在说什么啊?

(当看到这名字时所有人能做什么?不,什么都没办法做,就只是跟着炸!)

魏琛(少年):喂!叶秋你没看到你们嘉世人变多了吗?

叶秋:你说雪峰变成两人这件事吗?

魏琛(少年):不然呢?话说你都不惊讶啊?

叶秋:惊讶啊!你没看到我吓到手抖抢了你们蓝溪阁的Boss了吗?

魏琛(少年):我去你的,就你这么欠!

林杰(少年):叶秋,我们微草等等会过去你们嘉世那裡,已经和你们老闆说好了。

郭明宇(少年):怎么?你们也要去?

魏琛(少年):你也要喔?

郭明宇(少年):你说“也”?

魏琛(少年):是阿,老夫非常好心的要去嘉世帮明天是寿星的祸害庆生,感不感动阿@叶秋

叶秋:不敢动不敢动【瑟瑟發抖.gif】

魏琛(少年):就你会破坏气氛

(以下省略上千个哈)

看到这裡时叶修说真的觉得有些感动,但自己又不能表现出来,所以就只能透过这样的方式来表现自己其实很期待他们到来。

而嘉世所有人也都在帮他们小队长准备庆生活动,这次的活动非常盛大,因为有“叶秋”在,所以他们才能得到三个冠军,进而缔造了王朝,也因为他们年纪也差不多了,所以这或许也算是告别会。

第三赛季果然还是太早了,很多传说已经形成,却没有足够的方式向大家诉说他们存在过,因为所有人都只会在意自己所在意的人而已,所以又有多少人记得当初和“叶秋”一起三连冠的队友们呢?或许只剩老嘉世粉丝了吧。

其他跟着穿过来的人还有一堆,但他们的战队其实也都还没成型,所以大多数都在家中,然而因为这时的叶修不认识他们所以不能一起去庆祝,虽然很可惜却也是能理解的。

像周泽楷就可怜巴巴的看着手机,叶修没有跟着穿来他什么都没办法做。

可因为有这次的体验让很多人都能在这个时候知道他,他是最棒的,因为有他,而他一直都在,所以他们未来才能够见面。

2018年5月29日到来,叶修生日的钟声也响起,每敲一下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所认识的他又长了一岁,虽然因为长期的作息不规律所以导致他發育不够完全,但就算不是小队长的样子,在所有老嘉世队员眼中他依旧是他们最疼最捧在手心呵护的小队长。

今天的嘉世非常热闹,很多人都到H市很有名的餐厅集合,今天他们包场。

“哟!小叶好久不见了!你还是没变呢,海拔依旧不及我。”郭明宇打趣说道,他将半个身体都压在叶修身上。

“重死了啦!”叶修说道,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这么热闹的生日宴了,虽然第一赛季和第二赛季也有办,但当初资金不够,所以不及现在人这么多这么热闹。

“叶秋,老夫来看你了有没有很开心?”魏琛将蛋糕放在身后,准备找个好的时机将蛋糕砸到叶修脸上,可惜他失败了,因为青年喻文州不知何时出现了。

“魏队,你就别欺负‘叶秋’了,不然奶油满身也不好洗啊。”青年喻文州微笑的说道,而少年喻文州也刚好走过来。

少年魏琛当然跟他不熟啊,但他做人很自来熟的,所以也没有在意喻文州阻止他这件事,虽然他本来就只是想要图个愉快而已。

“你刚刚想要偷袭我!?”叶修大喊,还假装用很惊讶又很生气的语气说道,但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完全没有去在意这件事。

一阵愉快的喧闹结束后活动真的开始进入尾声,而这些穿过来的也觉得莫名其妙,尤其是兴欣所有人,他们是都过来了,可他们除了看到小时候的叶修就没有更进一步接触了。

可惜了,原本机会这么难得的说。

夜晚来临,许多穿越的人都回去了,他们这一趟过来不是没有收穫,因为他们可以在这历史记载的时刻和他相遇,因为这样他们更加明白,这就是叶修,这就是在荣耀中闪耀的人。

又在一个醒来的早晨。

“我怎么感觉做了很漫长的梦。”叶修醒来后喃喃自语道,他昨晚睡得特别好,而且还是一场让人记忆犹新的美梦,虽然很多都是上帝视角,可他却觉得很满足。

如果真的这么早之前就遇到他们是多么令人愉快的事呢?

“叶修,你醒了吗?”苏沐橙敲着叶修的房门问道。

“醒了。”叶修说道,说完后他就打开房门,不开还好,一开就被礼炮喷个满身彩带,当他再次抬起头后就看到所有人都在门外。

“生日快乐!我们最好的队长!”兴欣全员如此说道。

生日一年一次,而我却在茫茫人海中获得了帮你庆生的机会,因为有你所以有现在的我。

为你荣光加身,不畏惧任何困难,只要和你一起我就可以突破。

兴欣(苏沐橙):“叶修,祝你生日快乐!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一直玩荣耀。”

兴欣(陈果):“叶修,生日快乐!虽然常常被你气得半死,可我还是觉得你是最棒的!”

兴欣(唐柔):“叶修,生日快乐,为了赢过你我会更努力。”

兴欣(方锐):“老叶,生日快乐,你是我这生遇过会让人一直讨战自我又对自己严苛的人,因为有你兴欣为一直赢下去。”

兴欣(魏琛):“唉,都过这么久了,又是帮你庆生的时候了,老叶生日快乐,等哪天你有空了我们来抢Boss吧!”

兴欣(乔一帆):“前辈生日快乐,要常来看我们喔。”

兴欣(包容兴):“老大!生日快乐!五月份的尾巴~你是双子座~♪”

兴欣(罗辑):“叶修前辈祝你生日快乐!兴欣为了前辈会一直好下去的。”

兴欣(安文逸):“叶修前辈生日快乐,我会继续加油,成为兴欣最厉害的牧师。”

兴欣(莫凡):“生日快乐。”

蓝雨(黄少天):“老叶生日快乐啊!欸!你说为什么你这么皮啊?都不做职业选手了还跟我们公会抢材料你要不要脸啊?真是的,就因为你这样害我们现在每次都要听公会的人抱怨君莫笑一直抢材料,就不能消停吗?这么閒不如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啊!”

蓝雨(喻文州):“叶修前辈生日快乐,祝你在这样的好日子裡可以遇到好事。”

  蓝雨(卢瀚文):“叶修前辈祝你生日快乐喔!!有机会再和我切磋一下吧!”

  微草(王杰希):“叶修生日快乐,如果有机会再帮我们多训练训练新人吧。”

微草(高英杰):“祝你生日快乐叶修前辈,虽然我们接触不多但我一直认为你是好前辈。”

霸图(韩文清):“叶修,生日快乐,有任何问题可以找我。”

霸图(张新杰):“叶修前辈生日快乐,虽然很多事不需要操心了,但还是希望你可以调好作息。”

霸图(张佳乐):“老叶生日快乐啊!这么美好的日子拿来庆祝你生日真是太可惜了,我们应该多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虽然在荣耀上赢不过你很不爽,不过我得承认你是好对手。”

霸图(林敬言):“生日快乐啊叶修,我很羡慕你可以做到我所做不到的事,可其中的艰苦我想你自己更明白,辛苦了。”

霸图(宋奇英):“前辈生日快乐,愿你有更有的未来。”

轮回(周泽楷):“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轮回(江波涛):“叶修前辈生日快乐!一年一次的生日希望你过得很开心。”

轮回(孙翔):“生日快乐啊!我是看大家都在帮你庆生才说的,别误会,还有叶修,我会让你见识到一叶之秋交给我是对的!”

烟雨(楚云秀):“叶修生日快乐啊!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如和我和沐橙一起去逛街吧!”

虚空(李轩):“叶修生日快乐,祝你每一天都可以心情愉悦。”

虚空(吴羽策):“生日快乐啊叶修,希望你今天会比昨天更好。”

雷霆(肖时钦):“叶修前辈生日快乐!因为有你让我学到很多,谢谢你。”

呼啸(唐昊):“叶修前辈生日快乐,祝你每天开心。”

新嘉世(邱非):“前辈,生日快乐!我会变得更强,让你知道我可以。”

已退役所有人与其他人统一表示:“叶修生日快乐!”

(苏沐秋:“叶修,生日快乐!”)

兴欣(叶修):“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次生日,献上所有人最真诚的祝福,因为我在荣耀中遇到你,所以被你所吸引。

谢谢你,让我们知道很多,也学到很多。

谢谢你,在我徬徨失意时出现。

谢谢你,因为你的永不放弃,因为你的坚强让我可以一直为了你坚持下去。

为了最棒的你,所有的话语都不足说明你的好,可我心裡明白,因为你在裡面。

最后给最爱的你再次不厌其烦的说声:“生日快乐!”

叶家

“小修和小秋生日快乐!”叶母开心的说道。

“都多大了叫名字还加小字。”叶父一边帮忙切蛋糕一边说道。

“你管我,自己的孩子永远都是孩子。”叶母和叶父辩。

“行,妳说的都对。”不愧是宠妻的叶父,叶家双子心裡如是说道。

“好了不说了,吃蛋糕吧!”叶母开心的分食。

“谢谢!”两人异口同声说道。

感谢所有为自己庆祝的人,因为有大家的陪伴在,我无畏风雨。

谢谢你们。

【完】

评论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