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方叶】点心的甜度

※方叶是情侣。
※全联盟都知道。
※甜文。

※一生相守系列(8)。

其他文:🍁目录🌟

--------------------
1.

兴欣。

一个非常有个性的战队。

什么人都有,而且不嫌多。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

没错,就是猥琐!

兴欣,总共有三位猥琐大师。

叶修、魏琛、方锐。

看看这浩大的阵容。

多么的厉害。

2.

但全兴欣的人都知道。

这三位就属魏琛最可怜。

要问为什么?

因为另外两人是脱团狗。

叶修和方锐是情侣。

平常最喜欢做的事就是丢放闪弹。

但丢的都是方锐。

然而方锐这么不节制是有原因的。

其实叶修习惯放任方锐做他喜欢做的事情。

也因为不怎么管制所以对方很喜欢给其他人看他们甜蜜。

兴欣全员到现在还没蛀牙也是很厉害了。

3.

蜂蜜很甜,淋在蛋糕或点心上就更甜。

尤其是说甜言蜜语的时候真的是腻死人了。

这大概就是他们的日常。

我来分享一下好了。

叶修:“方锐,你刚刚不好好抢BOSS是在做什么啊?对于野图BOSS我们是不能怠慢的你知道吗?”

方锐:“我知道啊,但我刚刚在想你啊~”黏腻的尾音,听着很让人想揍他。

但叶修不会,喔不,应该要说他习惯了。

叶修:“要想也不是现在想,我刚刚就坐在你旁边还想些什么?”

方锐:“嘿嘿,你想知道吗?当然是...”

不等方锐说完叶修就把他的嘴捂住。

叶修:“注意素质好吗?方大爷?这里还有小朋友。”

兴欣其他小队员表示。

我不是,我没有,不用管我们没关系,你们忙你们的,当我们是隐形人就好,我们的任务就是负责吃瓜看戏的。

4.

在队里就这样了,你以为他们出去就会节制吗?

呵呵,你在说笑话不成?

有一次兴欣和蓝雨在打友谊赛。

那画面不要太好笑。

黄少天:“老叶啊!管管你们队里那位气功师,这已经是第几次了?可以不要一直无视我们,然后给气氛加上粉红色的色彩吗?我大蓝雨蓝色的气氛多好,可以不要溷色吗?我看着就难过!”

叶修:“如果我管得动再说。”

黄少天:“我去,你是队长诶!你管不动谁管得动啊!魏老大你们平时都这么放任他的吗?我都觉得难过了,你不会吗?他们这么公然放闪诶!”

魏琛:“闭嘴,老夫已经生无可恋了,还求他们自制什么的,不存在,你自己忍着。”

方锐:“就是,你看我家修修这么可爱,我不好好疼爱他怎么行?你说是吧?”

蓝雨众心累,突然有点同情兴欣的其他人。

你们日子过的也不轻松啊。

5.

整天下来,兴欣全员感觉十分充实。

相比之下,蓝雨的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特别累。

画面辣眼睛,方锐一直对叶修说甜言蜜语,他们都快受不了了。

谁来蓝雨的时候买甜点的,站出来!看老子我不把你打死。

直到兴欣的离开他们才觉得终于解放了。

希望兴欣下一个要祸害的微草。

庙药永远不会和解。

6.

之后果然让蓝雨如愿以偿了。

兴欣几乎所有的战队都打了一场友谊赛。

四处撒了一堆糖。

感觉都要生蚂蚁了......

谁能告诉我怎么做才会这样吗?

7.

因为一直都是方锐在黏叶修。

所以叶修觉得自己偶尔也要主动一点什么的。

所以他就在休息时间找方锐聊一下。

叶修:“方点心,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方锐:“嗯?怎么突然说这个?”

叶修:“没,就想说应该多少给你一些你喜欢的东西来表达一下。”

方锐:“嘿嘿,老叶啊,其实你只要在睡觉的时间乖一点就好了。”

叶修:“蛤?什......”后来像是想到什么他就闭嘴了。

方锐:“怎么样?很简单吧?”

叶修:“我会考虑的。”

方锐:“果然我的修修最棒了,爱你。”

叶修:“好了好了,少肉麻了,回去练习吧。”

8.

叶修你知道吗?

我喜欢黏你,是因为想独占你。

怕你觉得受不了,我也做了不少努力。

希望你有看到。

当初你邀请我来兴欣,我犹豫。

现在我待在你身边,就没有什么是要犹豫的了。

9.

转型,不容易。

但我做到了。

为了与你一起创造奇迹,我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10.

我们努力的成果,在第十赛季表现出来。

一起捧着冠军奖杯。

一起哭着。

成功了。

我们成功了。

谢谢你,给我们的机会。

谢谢你,对我们做出的努力。

谢谢你,愿意和我在一起。

我还有千言万语还没告诉你。

但我知道你都明白。

对吧?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6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