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江叶】来收礼物囉!

※九点水大大的生贺文!
※真心不是光棍节文。

其他文:🍁目录🌟

--------------------

11月11日这天我想大家都不陌生,没错是光棍节,啊呸,是江波涛的生日才对。

我绝对不是因为其他人都是单身狗才这么说的,真的。

好了来说正题吧,因为今天是江波涛生日所以轮回的所有人都在帮他庆生。

“江波涛生日快乐!”轮回所有人如此说道。

“谢谢。”他笑着。

因为这天特殊,所以很多人知道这天,但都是因为这天是光棍,所以大家都特别敏感,人人眼前都有戴墨镜,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觉得今天放闪狗特别碍眼。

让我们来说说轮回。

轮回,是个很神奇的地方,也是直男最多的地方,方明华和杜明就是证据。

现在来看看我们联盟的脸在做什么。

嗯......好,我该怎么说,他现在在和叶修视讯,但叶修打过来其实也是要帮江波涛庆生的,除此之外,联盟的脸手上拿着的手机......

其实是江波涛的。

刚刚的状况就是

“小江生日快乐啊,诶,怎么是小周?小江呢?”叶修看到萤幕那边出现的不是自己要庆祝的对象。

“江......在忙......”周泽楷回答着,他希望这天前辈可以陪他度过,不管他知不知道叶修其实喜欢江波涛这件事。

“原来是这样啊,那你帮我跟小江说我等等会去轮回找他。”

“前辈要......来这裡?”周泽楷现在特别开心,原来自家副队生日自己还能沾到一点福气。

就在这时江波涛也忙完了,发现自己手机不见了他就想到处问问有没有人看到,于是一旁的杜明说刚刚看到队长拿着出去了,他这才走出去就听到叶修前辈要来轮回的消息。

“小周,你在这裡啊,我还在想你怎么不见了,诶?这不是叶修前辈吗?你好。”江波涛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走过来搭话。

周泽楷觉得自家副队什么时间不挑,偏偏这个时候跑来打扰自己和前辈相处的时间。

“哦,小江啊,我刚刚才提到你呢,我快到了,下来接我。”叶修说完后就关视讯了,周泽楷也将手机还给江波涛。

“那么小周,我先告辞了。”说完头也不回就走了。

刚刚出去散步回来听到自家队长和副队长好像在谈什么的孙翔,听到叶修来要轮回的消息马上就回去房间洗澡,刚刚散步弄出了一身汗,就算现在天气已经很冷了,但汗还是会流的。

他现在心裡在想叶修来一定是来找他的。

真不知道是谁给他这样的幻想。

已经到楼下的江波涛果然如愿见到了叶修。

“小江,生日快乐。”叶修进到了轮回内部,对着江波涛说道。

“谢谢前辈,不知前辈有准备什么给我?”江波涛问道。

“当然有,不过等等,现在还不是时候,你看看外面天还亮。”叶修比了比外面。

江波涛听到这句心裡暗自想,前辈这么说难道是什么暗示吗?

到了晚上他才知道自己错了。

今天是光棍节,但联盟好死不死出了一个活动,找人组队打BOSS,奖品很好,叶修就是为了这个来的,另外最重要的就是为了见江波涛。

他喜欢江波涛,但他没有说,知道这件事的只有周泽楷。

要说为什么知道,那是因为有一次全明星週末轮回主办时,他们有去餐厅吃饭,叶修不知道被谁灌了酒,说话都说不清,因为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所以周泽楷靠近一点听,才知道对方是在说“小江我喜欢你”,周泽楷当时很伤心,他喜欢叶修已经很久了,但他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居然是自己的副队,那心情真的是难以言喻。

光棍节活动结束那天晚上,叶修说要住在轮回一天。

他们原本说有空房叶修可以住,但叶修觉得就他一个人而已不需要,想说跟人挤一挤也没关係。

轮回那些喜欢叶修的选手就纷纷表示自己可以,但叶修最后还是选择要跟江波涛住一间。

看了这么多叶修的想法,我们也应该瞭解一下江波涛的想法。

江波涛也喜欢叶修,但他不知道对方喜欢他,他们都喜欢将自己藏的很深,所以并没有发现对方有时候的小动作,所以当叶修说要和自己一间的时候他很高兴,感觉自己可能可以如愿以偿。

回到房间。

“叶修前辈,我可以收礼物了吗?”江波涛笑着问道。

“当然可以,闭上眼睛。”叶修说的。

这时江波涛并不知道叶修要做什么,只知道对方没多久就说:“可以张开了。”

他张开眼睛后才发现对方的脖子上多了粉红色的蝴蝶结,这下他知道为什么对方说:“外面天还亮呢”这句话了。

“来收礼物吧。”对方张开双臂,之后说“生日快乐,还有,我喜欢你。”

“谢谢你,我也是。”江波涛说完后就将叶修压在床上,开始他们的后续。

隔天一早江波涛觉得昨天真是充实的一天。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