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乐叶】植物的相爱守则

※乐叶是情侣。
※全联盟都知道。
※甜文。

※一生相守系列(7)。

其他文:🍁目录🌟

--------------------
1.

说到霸图一枝花。

那就会让人联想到某位弹药专家,百花缭乱的操作者。

张佳乐。

一位跟叶修待在同一个空间就会炸毛的人。

但叶修就是喜欢逗他。

而且更喜欢撩完就跑,超不负责的。

张佳乐其实也不是讨厌他。

甚至应该说超喜欢他的。

但他就是会忍不住想回呛叶修。

这是一种本能,改不掉的。

2.

那年张佳乐还在百花的时候就觉得这叫‘叶秋’的人真的是超讨厌的,怎么每次就要跟他过不去。

连续三次跟他争冠军。

但后来渐渐的荣耀也商业化了。

‘叶秋’依然坚持他的荣耀,但他的队伍却也不再像从前那般了。

人是会变的。

因为‘叶秋’不参与商业活动,所以队伍开始产生出间隙。

但这些都对‘叶秋’构成不了什么威胁。

他一直是这么想的。

直到他看到第八赛季时,萤幕上那大大的“叶秋退役”。

3.

如果张佳乐是花的话,那叶修就是草。

草,其实不一定要很卑微。

它可以很厉害。

虽然只有一根时很淼小,但如果是一片的话那就会很壮观。

就像叶修。

他选择不做商业活动。

虽然这样会降低自己的价值,但他不在乎。

他从来就不会因为这样而缩减对荣耀的专一。

他的所有付出都是这么的无私。

却从来没有人真正试着想要去明白他努力后的成果。

4.

就像叶修曾经说的。

荣耀职业选手的存在,最初不是为了让比赛的打斗画面变得多好看,多美观。

而是为了自己而打。

观众都是后来出现的。

虽然说选手们为了满足观众而加入一些崭新的打法也没有什么错。

但如果为了冠军,就算打法不绚丽,只要有用,甚至可以一击必杀,那多余的动作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把自己做好,就算很朴素,那也都是自己的一部分,不需要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

5.

荣耀第十区。

叶修在网游里疯狂闯荡,害的所有公会会长看到‘君莫笑’就会笑不出来。

彷佛中了僵直弹似的。

而早已退役的张佳乐就在网游里和‘叶秋’再次相遇。

谁知道那时人家的名字已经变成‘叶修’了。

那自己这么多年来叫的都是谁的名字?

呃......还是不要想好了。

6.

张佳乐喜欢叶修这件事,其实表现的很明显。

当然叶修也有察觉到。

但他觉得撩张佳乐很好玩,也没有特别去在意其他的什么事。

就算他也喜欢对方也是一样。

7.

后来张佳乐重返荣耀,加入了霸图。

霸图。

一听名字就知道它的风格。

张佳乐这朵花,在一堆汉子里面可说是格外的突兀。

但这一点也不影响观感。

也不影响叶修喜欢他的感受。

8.

荣耀第十季比完后他们才在一起。

他们的起始点是从一场真心话大冒险开始的。

幸运值几乎是E的张佳乐,连续好几场都是他。

直到最后一场。

叶修和张佳乐。

“说出你们自己喜欢的人是谁?”

这时群众都在吃瓜看戏。

因为其实他们都知道答案的。

就是想捉弄一下这两个人,明明都喜欢对方却又只有一人不知情。

叶修打算等张佳乐回答完自己再回答。

张佳乐则是听到后思考了一下。

该不该老实的说?

如果说了老叶会不会从此不再理他?

但他又害怕以后没有机会了。

于是下定决心。

9.

“我喜欢叶修。”张佳乐大声的道。

“呵呵,我也是,谢谢。”叶修轻笑。

张佳乐听了之后大吼:“叶修你妹的,有你这么自恋的吗?还要不要脸啊?”

看到对方又炸毛了心情大好。

“好啦,我开玩笑的。”

“我最喜欢你了,乐乐。”

“谁是乐乐啊!诶...不对,你刚刚说了什么?”

“嗐,可怜的乐乐,一直输到现在脑子都不正常了,我说我喜欢你,这回听清楚了吗?”

“不会吧?真的假的?我不是在做梦?”

“不信的话......我看看,让老韩揍你一下?”

“别别别别,队长一拳我还不知道能不能活着。”

“那你信了吗?”

“真的没有在骗我?”

“乐乐啊,你被害妄想症怎么这么严重?”

“谁叫你这人总是喜欢捉弄我!你还敢说。”

“因为我喜欢你才捉弄你的阿,有没有很高兴?”

“哼,不跟你吵了,我信,你可不能反悔哦。”

“当然,我一向说到做到。”叶修看着对方,觉得对方怎么这么傻的可爱呢?

10.

游戏结束。

吃瓜众表示。

谁提议要让他们两个互相表达心意的?

出来面对,我绝不弄死他。

我刚刚被塞了一嘴狗粮欸。

没有人回答。

没有人知道。

只有一堆人一脸。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吃狗粮?

的呆滞脸。

花和草和叶,生来在一起。

所以张佳乐和叶修当然也在一起。

植物的相爱守则第一条:

表现自己最原来的那一面,让恋人明白自己的好。

第二条:

对方撩自己,以后就找机会撩回去。

第三条:

找到自己能够赢对方的方法。 (什么都可以)

以上,明白了吗?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