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韩平叶】我家恋人怎么这么可爱

※汉子组:韩文清(高三生)、孙哲平(高一生)、叶修(高二生)。

※谈情说爱系列(2)。

其他文:🍁目录🌟

--------------------

叶修,身为一位在高中非常能惹事的人,身边总是不缺能看好他的人。

他身边有两位专属的黑道保镖朋友,两人都长得十分壮硕,其中一位看起来十分凶,路过的同学恨不得将自己的钱包交出来免于一死,另一位则是看起来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

前者叫作韩文清,后者叫作孙哲平,其实都是叶修的男友。

最一开始他们是万分的不愿意,两个人都只希望叶修能选一个人,但叶修能怎么办?真的选择一人让另一人受伤?他做不到。

但就是因为两个人都知道这是叶修的温柔才没有多说什么,不然根据两人的个性他们一定会马上开打,论打架他们不不相上下,平常都有在锻炼的人其实差不了多少。

原本是韩文清先发现叶修的,毕竟那个时候孙哲平还没有上高一,再加上他做什么事都比较直接,所以就马上找叶修告白去了。

但他完全没有想到孙哲平其实住在叶修家附近。

孙哲平和叶修很熟,他原本只打算一直照顾自己的心上人到对方注意到自己心意为止,因为当对方明白后在来做些什么其实都不会这么约束。

但他也没想到叶修会在高中被人告白,所以他非常努力要跟叶修读同一个高中,好保护叶修不会被侵犯。

他们两人的个性相似,做事不拐弯抹角,直来直往的所以叶修才比较喜欢他们吧?

只不过有时候挺不方便的,就是做一些私事的时候,两人体力很好,叶修虽然不差,但也没办法同时承受两份炽热,他怕自己总有一天会死在他们怀里。

“停一下......我说,每次做的时候......一定要......一起吗?我怕我会累死。”叶修满脸通红,气有些喘,面对两位器大活好的家伙说不爽是骗人的,但还是会累啊我说。

“不然你想怎么做?”韩文清问。

“分开时间?”叶修提议。

“我不要。”孙哲平说。

“为什么?”叶修不解。

“这样的话就不能无时无刻在你身边了。”孙哲平解释道。

“呃......那怎么办?”这次换叶修问道。

“趁这个机会让你好好锻炼身体吧。”孙哲平不怀好意的笑。

“嗯,这主意不错,你太缺乏运动了,应该好好锻炼一下。”韩文清同意道。

“我真是败给你们了......”叶修无奈,但又能怎么办?两位都是自己男友,对方技巧有这么好,该说是不幸还是幸?

隔天因为做的太激烈了,导致叶修到下午还起不了床。

今天是星期天不用上学,但叶修觉得自己失去了什么,看来得好好分配一下那两人跟自己亲【河蟹】热的时间了。

其实要说叶修为什么喜欢上那两个人是有原因的,他当初对这种事情并不是很了解,就连陪他很久的孙哲平所做的一切,他都以为那只是朋友之间会做的。

直到韩文清跟他告白,孙哲平也表达自己的爱意,他才知道原来这就是喜欢。

比如韩文清,他虽然做事直接,但不是没有经过思考,对待叶修时也很温柔,就算叶修有时候会开玩笑说几句也不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他百分之百相信韩文清是爱他的。

再说孙哲平,虽然陪伴叶修时间比较长,但因为当事人并没做出明显的表示,所以叶修其实都没有意识到,直到后来表达自己的爱意,这才让叶修稍微明白为什么对方总是喜欢窝在自己床上抱着自己睡。

因为喜欢,所以叶修很欣然的接受他们,相处过程难免会有纠纷,但这并不会影响到他们三人的平衡。

某次新年连假,叶修和韩文清孙哲平去逛街约会,理所当然的叶修站中间,但就在逛街的时候叶修觉得晕眩,不知道为什么的就突然倒下了。

“叶修!”两人同时喊得,看来吓得不轻。

送到医院后,叶修也清醒了。



“醒了?”韩文清问。

“嗯,我怎么在这里?”

“医生说你睡眠不足,我们明明都有看着你,你这又是怎么搞出的蛾子?”孙哲平说道。

“睡眠不足你们难道不知道是谁的错?”叶修有点想笑。

“呃......”两人这时都尴尬了,好像是自己把对方操的没日没夜的。

“对不起。”两人低头反省。

“噗!”叶修笑了,这两人怎么这么可爱啊?真是受不了,如果告诉对方其实是自己因为想要在约会的时候给他们惊喜才熬夜的,我看我八成又要完蛋了。

“好了好了,我现在有精神了,可以出院了,手续办一办走啰。”

“你在这好好休息,我去去就回。”孙哲平说完就走出去了。

“叶修,你这样会不会太辛苦?”韩文清问。

“你指什么?”

“跟我们在一起其实你也是有负担的吧?”

“哎呦,老韩啊,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多愁善感,是不是发烧啦?”

“别闹,说实话。”

“我不觉得有负担,我要是这么觉得就不会跟你们在一起了,你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了会不知道我的个性吗?”

“当然知道,就是怕你太累。”

“来!”叶修张开双臂。

“这是?”韩文清不解。

“有些事情不要想的太多,来,抱一下可以让你安心一点,我是不是很贴心?”叶修笑着。

“你这家伙。”韩文清轻笑,将叶修拉近自己怀里。



这时已经从外面回来的孙哲平站在病房外面,他听着他们的对话,他知道叶修很累,也陪他们任性很久,所以如果会造成叶修麻烦其实他都愿意改,毕竟他们都还没成年,都没办法为自己的未来做负责,但他知道现在撑过以后就好了。

“喂喂,怎么可以只有你们抱。”孙哲平走进来,二话不说就将叶修拥入自己怀里。



叶修被抢韩文清也不恼,他知道这时他们处境相反他也会这么做。

叶修出院后他们每天更加细心的照顾他,直到他们三人终于毕业上了大学后住在一起。

“看到这相簿真的是好怀念啊。”叶修感慨。



“你不觉得从那天之后你越来越懒了吗?”孙哲平问。

“还不都是因为你们太宠我了,不是吗?”叶修头靠在韩文清肩上。

“德行!”韩文清说。

“让我靠一下又不会怎么样,小气。”叶修闹了一下别扭。

虽然也没有维持多久,然后叶修像是想到什么一样。

“对了,我有惊喜要给你们,闭上眼睛。”

“突然做什么阿你?”孙哲平不解。

“听话,闭眼。”两人都乖乖闭上眼睛。

之后叶修就从口袋里拿出四枚戒指,四枚图案不相同的戒指,为什么是四枚,呵呵,等等就知道了。

叶修将一枚有拳套图案的戒指戴在韩文清无名指上,又将巨剑图案的戒指戴在孙哲平无名指上,最后将一枚矛图案和伞图案的戒指放在他们手上,要由他们负责戴上。

“来来来,帮我戴上,从此以后你们就是我的人了。”叶修灿烂的微笑着。



他们两人将戒指戴在叶修左右两只手的无名指上,宣示主权。

“这惊喜是不是很棒啊?”说完后叶修就抱住两个人。

“确实不错。”两人也轻笑着,他们的恋人这么可爱怎么可能舍得放手呢。

以后的故事由他们继续纂写,现在的温馨时刻希望能够持续很久,叶修,你就是我们的世界,为了保护你,我们愿意付出所有的一切。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13 )
热度 ( 26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