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叶】传达爱语的方式

※语速组:周泽楷(话废)、黄少天(话痨)、叶修(正常)。

※谈情说爱系列(5)。

其他文:🍁目录🌟

--------------------

传达一句“我爱你”可以用千变万化的言语组成,每一个人的风格都不一样,但想表达的意思都是一样的。

【黄少天的场合】

黄少天喜欢叶修,但他一直认为对方不知道这件事情,他知道自己常常会把爱慕之情说出来,但每次都没有在对方脸上看到变化。

因为自己喜欢表达感情,所以每次话都会特别多,但他知道对方虽然嘴上嫌吵,可每次都会认真的旁听。

他喜欢这种感觉,这是一种习惯,是一种依靠,对方明白你我之间相处的距离,所以不会感到不舒服。

但就是因为太过熟络,所以什么话都可以说,导致很多时候真心话会被当成玩笑,这不是值得开心的事。

对方的一举一动他都看在眼里,喜欢成为对方视野里最常出现的一幕,让对方明白自己多么在意他,好让双目可以对上好多次。

我和你说过的千言万语,或许你已经听的很腻了,但只要你不明说你不想听,我依然会每天都说给你听。

叶修,你知道吗?我虽然话多,但我不说废话,我知道你是明白的,而你也知道我没什么心机,所以句句属实。

跟你的长时间相处让我更能了解到你处事的态度,也正因为渐渐的了解你,而导致我越陷越深。

陷入爱你的漩涡中,我没有怨言,我心甘情愿,只要你的一句话,即使我人远在天边,我也会赶到你身边陪着你。

我的心思都已经显露出来,你有没有收到我不清楚,但我希望你知道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就会在你身旁陪着你,不管是什么疯狂的事都可以。

爱上你的瞬间,一秒我都嫌太长,但爱你的时间,一生我都嫌太短,这可怎么办才好。

我有这么多话可以说。

而你愿意用一生的时间来听我说话了吗?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喜欢叶修,不是因为什么特别的理由,而是因为对方的存在,就是他迷上对方的瞬间。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来,可以用行动表示,他不像别人一样擅长用言说的方式道出满满的甜言蜜语,但他知道如何在适当的时候表现出来。

人总是有擅长与不擅长,但这些都不是问题。

叶修就像是众人的目标一样,高高的站在巅峰,一个人苦受许多辛苦,却不见气馁。

他想要成为对方的依靠,虽然他和叶修在荣耀上有差距,但他愿意慢慢向上爬,直到能够为对方遮风避雨。

他不希望看到对方满身伤,却愿意为了对方让自己满身伤。

虽然相识时间不长,但他却还是喜欢上他。

因为自己的不善言辞,他和叶修在沟通上可能有些困难,但对方都愿意静静的等自己将想说的话说出来,然后在拍拍自己的头表示奖励。

他喜欢这个瞬间,他喜欢和叶修待在一起的时候,就算双方不需要过多的交流,但只要坐在一起,安安静静的看着风景他就满足了。

诉说爱意这件苦差事,他试过了,但结果不太理想,因为关键字无论如何都有点难以启齿。
他羡慕那些有话直说的人,因为能够自然的说出自己心里想的事情很厉害。

如果我说出“我喜欢你”,你是否愿意继续陪在我身边?还是离我远去?

我有点害怕结果,但愿意尝试,正因为未来是未知的,所以才更应该去探索,过去的我不知道能够遇见真爱,但现在我相信自己能够面对未来。

【叶修的场合】

最近自己一直感觉到有视线一直盯着自己,但并不讨厌,转换一下视角也没有找到刚刚停留在自己身上的视线,这很奇怪。

现在他们位于苏黎世。

训练室也只有队员,要找到盯着自己看的犯人应该不难。

于是叶修就从位置上站起来看看他们训练的样子。

首先他走到离自己比较近的王杰希旁边。

“大眼,你这边应该要......”叶修说着一些更好的方法让王杰希参考。

“原来如此,确实这样会比较好。”王杰希坦然地接受建议。

这一幕看在黄少天眼里就颇有不满,为什么叶修第一个不是先来看他?

你药我庙,怎么可能会看得顺眼?

看完王杰希的之后叶修继续看看别人的状况,也一一给予建议。

直到走到黄少天旁边才觉得其他人都没事,这人今天抽风了是不是?这树跟他多大仇?一直砍?当剑是斧头了不成?

“少天,别砍了,要你训练你砍树做什么?”

其他人听到这话想起了某剑圣被树压的过去,瞬间笑成一片。

“笑什么笑啊!你们就没有黑历史喔?这么笑别人真是缺德,还有没有队友爱啊?”

其他人一致回答:“没有。”又瞬间笑成一片。

导致人家剑圣现在心情非常不美丽,极需要他们领队给予亲亲抱抱举高高。

他才刚要让叶修为他顺毛就看到有人将他身旁的人儿带走。

那人正是周泽楷。

对方将人带走,还带的如此自然,一副练过的表情。

“小周怎么了吗?我看你刚刚练的很好没问题啊。”叶修问。

“前辈,这......”周泽楷指着萤幕的一个角落,那是一个情人节专用标语。

虽然现在跟情人节完全没有关系,但周泽楷只是想让对方看内容而已。

周泽楷手指的字正是告白万用语“我喜欢你”这一句。

叶修看到后先是愣住,后是觉得后辈这举动也没什么毛病,自己的后辈不讨厌自己就不错了,他将这意思权当是后辈给前辈的尊敬。

于是伸手摸摸对方的头说道:“小周真可爱,谢谢。”

周泽楷觉得对方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有点沮丧。

他刚刚清楚看到对方错愕的表情,但随后露出的却是前辈关爱后辈的眼神,这让他明白其实对方并不将这句看作是告白,而是后辈对前辈的敬意。

他们训练到了一个段落,叶修让他们回房去休息。

但当所有人都走后只剩两个人还待着。

叶修看着他们表示不解。

一个今天一直砍树,另一个一直指一堆标语给自己看,真不知道是抽了什么风。

“你们怎么了吗?”叶修不明白他们这个举动代表着什么意思。

于是黄少天看着叶修道出自己心里一直想说的话。

“叶修,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情,但在说之前我打算先说一些别的话,我知道自己平常话很多,但我说的每一句话其实都只是在重复着同一个意思,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每次你东张西望的时候我就会很紧张,因为我一直在看你,希望你的眼里能够有我的存在,但只要双目相对我就会紧张,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知道这次世邀赛应该是我未来见到你为数不多的机会,所以我想要现在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回复不急着现在给我,我等你。”说完后黄少天在叶修惊愕的脸上轻啄一下就离开了。

周泽楷这时也在旁边,他看着叶修望着黄少天离开的背影也走过去,在对方另一边的脸颊上也轻啄一口。

顺便说了句:“前辈,我喜欢你。”就离开了。

留在原地的叶修坐回位置上,双手遮脸,一脸不敢相信。

“难道被发现了?”叶修喃喃自语。

他知道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心意,但他没有给出回应,因为他认为他们只是一时的会错意,很快就会明白自己错了。

直到今天,他真没想到对方会在这时跟他告白。

他原本打算这次离开荣耀后就放手的。

但对方却在挽留他。

他以为手上握着的绳子已经松开了,谁知道在不知不觉中,这绳子已变成红线绑在小拇指上。

“看来只能接受了。”叶修笑着望着门口,“让这两个小家伙久等了呢。”

说完后叶修也离开训练室了。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