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叶】友达未满

※校园paro。

※有爱不分系列(1)。

其他文:🍁目录🌟

--------------------

人生何曾几时能够遇到不是先当朋友而是先当恋人的人?

他就像是为了这一刻而存在一般,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就是因为他,我们都撑过去了。

如果当初没有遇到他,或许......我们就会走上不归路吧?

张佳乐,一位在遇到心上人之前的小混混,他和他的朋友,孙哲平,两人在许多地方称霸。

他们有一招拿手绝活,名称叫作‘繁花血景’,别问为什么名字挺中二的,毕竟还是学生,这很正常,人总是有不想被人知道的黑历史。

不过他们也不是坏学生,会去打架单纯只不过是看不惯那些自以为了不起的人而已。

在每所学校总是会有那么几群人多势众的群体,以为自己人多就可以为所欲为。

不过张佳乐和孙哲平也不是什么乐于助人的人,会在很多地方称霸这完全就是不小心的,没错,不小心。

要不是因为一些阴险的装弱者陷害他们,他们也不会走到哪就遇到一些没眼看的,但逃跑又显逊,所以就毛起来直接给对方爆击。

但这样的日子天天过确实不是什么好事,他们在校虽不是好学生,但他们成绩好,让人眼红,所以才会有一些不打架不闹事只会读书的人,觉得不公平,想要将人剔除掉。

真正的加害者永远自己站得远远的旁观眼前的一切,彷佛自己并不是当事人。

所以也因为这样他们两位开始走上歪路,原本就对那群没眼看的人感到嗤之以鼻,现在只觉得是在浪费时间,没有什么是真正正确的,所以他们迷惘了。

他们两人打架的时间都超过别人在学校默默苦读书的时间,就算是这样也是没办法。

他们就算想休息,想停下来,也会因为别人闹事而没办法休息,这不是他们想要的。

直到‘他’出现。

这是一个十分日常的一天,叶修依旧像似没骨头般的走在路上,他也没有要做什么,只是单纯菸没了必须出来买。

可是谁知道好死不死的遇到来乱的,他看到一群人在打架,中间两位貌似是学生,看身上的制服还貌似是他家隔壁学校的制服,学生打架很正常,但这都不是要叶修帮忙的理由。

他虽然看到那两位学生已经伤痕累累了,但对方依旧不停的攻击他们,彷佛他们是欠钱不还的人一样。

不过要不是因为自家朋友就在那所学校任教他还真不想去帮忙,他不喜欢打架,但不代表他不会打架。

所以因为一时的鬼迷心窍,他走过去帮助了两位已经差不多一脚踏进深渊的人。

张佳乐和孙哲平不知道为什么这群人的攻击突然停下来,他们只有两人,但对方可是带了十几人来打他们,不是他们弱,是对方太卑鄙,但刚刚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场面突然安静下来,他们因为受伤,现在看不是很清楚,但他们能听一片吵杂声,好像是有一位不知道哪里来的人在打刚刚打他们的人。

是谁?这是他们当时的心声。

他们打架的地方虽然不偏僻,但也不是有人会刚好路过的地方,这人是什么人?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还帮他们打伤对方十多人,是想图什么?

吵杂声完全安静后,那人向他们走来。

“你们两个怎么惹到他们的?”

这人声音很好听,看刚刚的情况,打架似乎也很强,但他们本身也不是喜欢打架的人,这些天会一直维持这样的生活也是别人害的。

“不是我们惹到他们,是他们惹到我们。”孙哲平虽然不爽,但说出这话时语气倒也没有什么愤怒。

“就是啊,就是一群疯子,整天只知道打架什么都不会做的废物。”张佳乐倒是比较能看出他此刻的悲愤。

“这样啊,那如果你们没事的话我就离开啰。”叶修说完就走了,留下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完全不知道这是在演哪一出。

“喂!你等等!”看到对方头也不转的离开,张佳乐觉得对方搞什么啊?插足别人打架,自己打完就离开了?难道只是单纯想打架的人?

“怎么?”叶修停下脚步,转头看向已经从地上站起来的两人。

“你就这样走了?”张佳乐问,觉得这人很有问题。

“不然呢?”叶修懒懒的问,刚刚菸还没买到就过来打了一群屁孩一顿,现在嘴馋,突然后悔自己多事。

“你不说一下名字好让我们向你道谢吗?”孙哲平看着对方的脸,刚刚休息一下视力已经回来了,这一看才发现对方长的也好看,虽不是俊俏,但也很耐看。

“我来帮你们不是为了你们的道谢,单纯就是一时兴起。”叶修说完后这才看清楚面前这两人的长相,等等,他怎么觉得这两人有点眼熟。

“你们该不会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吧?”叶修问道,如果是那就是下下签了。

“你怎么知道?”张佳乐和孙哲平惊讶说道。

“还真是啊......”叶修突然有点傻眼,世界真小,到这还能遇到他们。

“所以说,你为什么认识我们?”孙哲平发现这陌生人居然是知道他们的,那该不会是有阴谋的吧?

“看你们的校服是荣耀高中的吧?”叶修问。

“是啊,这跟你知道我们有什么关系吗?”张佳乐反问对方,他突然觉得这事很诡异。

“认识吴雪峰吗?”叶修问道。

“这不是当然的吗?自家班主任啊。”张佳乐回答道。

“说到这里你们也没反应,看来你们不记得我了呢。”叶修笑道,看着对方的眼神开始变了。

“我们之前见过?”孙哲平看着对方,如果自己真的见过对方,自己不应该不记得啊。

“何止见过,你们俩第一次告白给的还是我。”叶修看到对方纷纷愣住的表情感到满意,呵呵,这俩兔崽子,谁叫你们年纪小不懂还要先学会爱人呢?

“叶修!”两人突然大叫,面上是可见的红。

当初他们两人喜欢上一位代班主任,当时他们班主任吴雪峰有事请假了一个月,都是他在管他们的。

可是谁知道是不是因为正值青春期,他们看到这代班主任就会想要他。

虽然他们不是同性恋,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被对方给吸引了。

好几天后他们鼓起勇气向对方告白,可对方也没有回复他们,只是笑着说:“明天吴老师就会回来了,我今天做完就不在了,你们到哪儿找我?”

没错,师生之间是一大阻碍,但他们就是喜欢这位老师他们能怎么办?

“我现在虽然才高一,但两年后我就会毕业,到时候如果我找到你了,你就必须跟我在一起!”孙哲平掷地有声的说道。

“我也是,我爱你不输任何人,就算对方是大孙也一样!”张佳乐拉着叶修的手,彷佛这样对方就不会离开一样。

“有挑战,好啊,如果你们能找到我,我就跟你们在一起。”叶修笑着说道,眼里是化不开的温柔。

孙哲平执起叶修另一只没有被拉住的手,在上面轻轻一吻。

“这一吻,我标记你了,等我。”孙哲平说道,看着对方时无比真诚。

“不公平!我也要!”张佳乐吼完后,就在叶修左脸吻了一下,吻后说道:“要吻当然也要吻脸啊,老叶,你不一定不能忘了我们喔! ”他看着叶修有点吓到的表情感到可爱,这人虽然认识不久但他相信命运,这一定是上天给的礼物。

“看来你们忘了我呢。”叶修看着他们说道。

“才没有忘!那之后我每天就在找你的身影,每天都觉得一定能够遇到你,但是最近一群疯子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我们每天都要面对他们都没有时间找你,我很生气,但是他们人多,今天才会这样......”张佳乐说到后面已经没有底气了。

“而且你要体谅我们,我们刚刚被打到看不清了,要不是因为这样你真以为你能直接离开?”孙哲平说道,但他人已经到了叶修身后虚抱住对方了。

“孙哲平你!”叶修吓到,他刚刚都在听张佳乐说话,完全没有意识到孙哲平离自己这么近了。

“不要拒绝,让我靠一下,我很累。”孙哲平呼吸有点乱,叶修用手放在对方额头上。

“你发烧了!张佳乐,走!我们把孙哲平带去医院,顺便请护士帮你们包扎伤口。”叶修发现对方发烧就开始紧张,自那一天离开后他其实没有离开多远,就是买了间离他们学校近的房子,但人都待在家里,除非必要他也是不出门的,像今天完全是巧合,所以他知道,他这生是离不开他们了。

到医院后打点滴的打点滴,包扎的包扎,终于忙完也是好几个小时候了。

“怎么这么不会顾身体,都发烧了还硬撑!”叶修和张佳乐坐在一旁看着躺在床上的孙哲平。

“就是啊,大孙,身体不舒服要说啊!”张佳乐看着自己最好的哥儿们说道,虽然在爱情上是情敌,但在朋友上还是会担心的。

“没事,就这几天太累了。”孙哲平说道。

等到烧差不多退了,他们也离开了。

他们到了叶修的住处才发现对方离自己有多近,不免觉得有点好笑。

“看来你的回复也是蛮明确的嘛?”孙哲平拥住叶修,在他耳边低语,充满磁性的嗓音听的人心养难耐。

“是啊,我答应你们。”叶修回拥,在孙哲平和张佳乐脸上各轻吻一下。

“先这样,之后的等你们毕业再说。”叶修话里有话的说道。

他们的恋情连当朋友都没有,就展开了,之后的相处将给他们对未来的期待。

至于那群打架分子已经被叶修交给‘警察朋友-韩文清’解决去了。

【五年后】

“看到你们总是会让我不免想起过去,当初的你们可真可爱啊。”叶修笑着坐在张佳乐旁边。

“什么可爱不可爱的啊,有你这么说自家男人的吗?”张佳乐反驳。

“嗐......岁月都离开了,你们现在都不可爱了。”叶修头靠在孙哲平肩上。

“不然你想怎么?”孙哲平笑着问道。

“呃......别这么认真,我也就说说嘛。”叶修突然坐直,因为他感觉到有人把手伸进他衣服后面。

“喂!你们自重喔,现在还是大白天的,干什么?”叶修站起来就往房间走。

“当然是让你没有心情想一些过去啊,现在多好,至少你在我们身边。”张佳乐从叶修后面抱住对方,头靠在叶修的肩窝上。

“在贫啊,我不会上当的。”叶修无语的瞥了他们一眼,当他傻啊。

“好啦,不闹你了,难得有这机会,我们出去走走吧。”孙哲平抚摸叶修的脸颊说道。

“可我好懒......”叶修有气无力的说道。

“一、跟我们出去,二、去房间挥洒时间,你要选哪个?先说好哪个我都可以哦,虽然我更偏向二。”孙哲平坏笑的看着叶修僵住的表情道。

“老叶,选吧,不然我就抱着你不撒手啰。”张佳乐用头磨蹭叶修。

“一!我选一还不行吗?迅速的,我们出门吧!”叶修一点也不想一整天都在房里度过。

看来自己是陷入陷阱不自知了啊,跟这两人在一起生活都规律起来,还有什么是办不到了呢?

友达未满,恋人以上。

我爱你,不在我口头上表现,而是我的生活中缺你不可。

希望这生能够和你相伴到永远,永续情缘。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