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韩张叶】如梦似幻

※黑【河蟹】道【河蟹】帮【河蟹】派paro。

※有爱不分系列(2)。

其他文:🍁目录🌟

--------------------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不过对于韩文清来说这又是另一番风景了。

最近这几天他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无意间的想起那位早已不知哪去的人。

自从上次分开后已经多年不见对方了,但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人当时留下了纸条,上面有一句让人想不透的话。

“老韩,我有急事要去处理,你和新杰帮我看照一下我家孩子。”

他这话中的孩子不用想也知道不是字面上的意思,而是他现在帮忙照顾的帮【河蟹】派的成员,‘兴欣’便是他离开‘嘉世’后自己组起来的小型帮【河蟹】派。

不过这么长没有回来对于他来说这很不寻常,虽然韩文清不会去过问太多,但有的时候还是会不自觉得对他的安危感到担心。

叶修,是这人的名字,不过那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但不管叫什么名字,这人给人的感觉永远不会因为名字的不同而有所改变,依旧还是原来的他。

他很佩服对方,虽然有的时候会因为对方的一举一动而感到烦躁,但他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他知道对方总是有自己的考量,但缺点就是太护短了,习惯将所有的危险都自己承包实在是太过火了。

这不是在质疑对方的能力,而是希望对方能好好的重视自己,他们做这行得多少都会受伤,但叶修不一样,他虽然能力强不容易受伤,但不代表他从来没受伤过,小伤他不会有,那大伤总是自己一个人扛,也不顾他人的劝告,就是喜欢一个人埋头苦干。

也就只有自己实在无法顾及别人的时候才会想到他。

韩文清和叶修认识多年,两人之间也有心照不宣的感情,不过其实不单单是‘两人’,张新杰也是,所以三人之间的关係除了他们自己没有人知道。

只是他们跟‘情侣’这种虚而不实的名称实在不一样,他们是‘生命共和体’,是别人无法干预的,只属于他的小三角。

情情爱爱什么不适合他们,他们有他们不一样的烟火,这个世界上不是所以有感情都该用‘爱’来束缚住,他们都不是愿意为了这事而受到阻挠的主。

但在他们手上确确实实有属于‘珍惜、疼惜、怜惜’的红线,虽然肉眼看不见,但一切总是在不言之中。

就韩文清还在想事情的时候,门在有人敲了门,规律而不失礼貌的三下,不多不少,习惯这么做的人不用多想当然就张新杰。

“韩堂【河蟹】主,关于他的动态有新消息。”这个他虽然没有说出来但不用细想也知道是谁,但其实这是那天后的第一个消息,这么久了,看来那人也终于捨得出现了。

他们这些年其实都有在找他的身影,不过光阴不等人,这一过都一年半了,但却连一点消息都找不到,彷彿人间蒸发似的,令人感到不快。

“在哪?”

“一个岛国,没记错的话是微草的领【河蟹】地,听说是因为身受重伤而去那裡养伤,最近身体已经好很多了。”张新杰有条不紊的说着,彷彿不是很在意内容一样,虽然表面不显,但却能从他紧握的双拳看出他的惴惴不安。

“怎么受伤的?”韩文清听到内容后先是微愣,后是觉得有点火,敢情这人这么离开后是去讨打?就知道什么都不说,不说他们不会去查吗?可是谁知道所有跟他有关的资料都被锁了,看来不把人找出来后痛揍一顿这火是消不下去了。

“实际情况不清楚,看来只能直接去问本人了。”张新杰说完后就看到他们霸图堂主从座位上站起来。

“走!找人去!”韩文清说这话的语气裡有许多的情感在,有气愤、着急、担心......等,但最多的还是期待。

“是。”叶修,马上就能见到你了。张新杰在心裡如此想到。

【微草】

“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叶修此时正在电脑前面打游戏,虽然是黑【河蟹】道帮【河蟹】派的人,但有时候还是喜欢玩一些游戏。

“听说刚刚霸图的人出动了。”听到叶修的话后,一名手捧着茶的男子说到,这人长得很好看,声音也很好听,但跟人不太一样的是他的双眼,不过这一点都不影响审美,反正需要的时候好用就好,这人医术非常好,是位神医,年纪轻轻的真不容易啊。

“王杰希,我怎么感觉你在说风凉话?”叶修游戏玩久了正在休息,转头跟坐在他后方的王杰希说到。

“事实啊,本来就跟我无关,要不是你身受重伤,刚好被我救,你以为你怎么在这裡玩网游的?更何况这事他俩最应该知道,而你却让他们在一年半后的今天得知消息,不用想也知道他们气炸了,你自求多福啊。”王杰希说完后又啜了一口茶。

“我觉得你嘴越来越毒囉,而且让他们知道还不把我打死才怪?”叶修说完后就站起来伸个懒腰。

“跟你认识久了就会变得差不多了,况且就算你当时不说,现在他们都知道你来养伤,人也往这裡来了,到时候他们人ㄧ到我就把你丢给他们,省的你又继续做死。”王杰希不管叶修看向自己的眼神,非常淡定继续喝茶,而且算算时间他们应该也快到了,到时叶修要是真被揍了他也爱莫能助,最多只能帮他擦药,不过张新杰一定也会在,还是什么都不做在一旁当吃瓜群众好了。

就在他们聊天的途中门外传来了直升机的声音,叶修突然觉得自己的性命亮起了红灯,但是这地方完全不能逃跑,叶修当初在这裡养伤的时候也曾经想跑几次,但没有一次是成功的,现在觉得王杰希真是太机智了,他当医生真是浪费人才。

直升机的声音停止了,叶修从窗户往外看果不其然是两位熟悉的身影,他现在逃还来的急吗?

“连老天都看不下去了,你还是认命吧,等等我真的不救你。”王杰希看到叶修一副想逃的样子不自觉嘴角上扬,能看到这人慌张的样子这波不亏,想想等等还能让他看好戏他就觉得不去拿瓜子过来看戏实在太可惜了,机会难得嘛,但他好歹还是有良心的,把叶修推给他们后他就去休息好了。

“老王!你不够朋友!我真是看错你了!”叶修做出痛心疾首的样子。

但这状况没有维持很久,要说原因的话那是因为门外的两人已经到门口了,他们才刚到门口就看到王杰希将门打开,虽然他们知道对方一定知道他们已经来了,但这开门的时机还真是准啊。

“欢迎两位的到来,你们要找的人在裡面。”说完后他就侧身让两人进去。

韩文清一进门就看到叶修背对着他们,这感觉就像做了坏事发现爸妈回来了自己还逃不了的小孩一样。

“叶修,转过来。”韩文清没有吼他,他虽然真的很生气,但现在不是时候。

叶修闻言后心虚的向后转面向韩文清和张新杰,可是他没有想到他这一转就直接被对方给拥进怀裡。

“你这混蛋,就知道惹事,你还会什么?”韩文清拥着叶修的力道不小,但不会让人感到不舒服。

“安慰你?”叶修轻拍对方的背,继续说到:“让你担心了不好意思,还有新杰,抱歉一直都没有跟你们联络。”

“知道错了也不能敷衍你瞒着的事情。”张新杰看着韩文清放开叶修后继续说:“我们从高英杰那裡听说你在这裡,但他并没有告诉我们原因,所以你必须说,你的回答决定我们对你的惩罚。”张新杰说完后那镜片闪过一道令人害怕寒光,所以这事严重到他都不直接生气而是用气压让你知道他在生气。

“理由太烂我觉得你们会杀【河蟹】我......”叶修第一次这么畏缩,这跟他平常的画风不一样。

“你说说,我听。”张新杰和韩文清坐在沙发上,前者喝着王杰希倒好的茶,后者双手环胸等着叶修的回答。

至于王杰希的话,他倒完茶就已经离开了,因为他觉得等等可能会有一些画面是他不想看到的,比如叶修被揍的不成人形什么的,虽然那是不可能的。

“理由真的很烂,所以真要打就小力一点。”叶修坐在他们对面说道。

“别废话。”韩文清觉得这人就是打算闪避重点,这次不会如他所愿。

“好啦,我说就是了。”叶修很无奈的只能开始说出他们做死行为。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原本跟平常一样去找你们,回去之后在路上遇到老嘉世的人来寻仇,我就想说把他们解决掉需要一些时间,就给你们留下纸条自己去处理了,不过后来只能算我大意,不知道他们堕落到什么卑鄙手段都用了,虽然最后我是全部都清理掉了,但还是受了重伤,正好老王当时在附近,不然我真不知道自己之后会怎样呢。”叶修说完后就看到对面两人脸黑的可怕。

“没了?”张新杰问道。

“没了。”叶修回答道,但他知道他完蛋了。

要不是早就认识叶修,知道他的个性,不然他们一定会比现在更恐怖。

叶修就是这样,他就爱顾及别人,为别人的安全做到最好的保护,却在每一次的大事裡自己承担后果,完全没想过韩文清是谁?他怎么可能会需要保护,也不想想张新杰是谁?就算对方在战斗上不擅长,却也不是手无寸铁的弱小之人,他有他的强大,所以才会每一次都觉得叶修太不看重他们了。

“叶修,我们是你的爱人,记得吗?”张新杰说了这么一句不合时宜的话,这不像是他会做的,但他做的事、说的话,都会有他的理由。

“怎么会忘?”叶修反问,他不清楚张新杰这么说的用意为何。

“既然你记得,你为什么不依赖我们,不让我们站在你前面保护你?”张新杰站起来,走到叶修面前,蹲下来握着对方的手看着对方。

“叶修,不是我要说,可是你这次太过分了,我们是什么关係你会不知道?虽然我们平常不会表现出来,但我们是真的很爱你,很关心你、珍惜你,而你却每次都要让我们担心,难道你后悔跟我们在一起吗?”张新杰第一次露出这样伤心的表情,让叶修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新杰,你怎么会这么想?我从来不后悔跟你们在一起,相反的我很庆幸我们在一起,可你知道,老嘉世是我的问题,我不能把你们牵扯进来。”叶修说完就听到韩文清不开心的语气说着:“胡闹!”

“区区老嘉世的人会伤害到我们你也太小看我们了吧?”韩文清此时真的非常不悦,他对叶修生气,也对自己生气,气叶修不懂得依靠他们,气自己那天没有陪着叶修回去。

他们的感情不是火热的热恋期,却也不是冰冷的冷淡期。

他们的感情模式比较像是老夫老妻、知己知彼这类的。

不过这都不是叶修不将他们方在心上的理由,他们其实也很想恩恩爱爱的度日子,但是奈何他们都是帮【河蟹】派高层,这些事情只要一引人注目注定会被不良人士加以利用,所以这实在是情非得已。  

不过叶修也不是没有想过跟其他人说他们的关係,可兴欣好歹才刚起步,他实在不能因为自己的私事而影响自家年轻人的发展,所以才会在无形中渐渐变得这样。

“我不是小看你们!我是担心你们!”叶修有点失控的吼道,但吼完他自己也愣住,这是他第一次感情不受控制,他从来没有这么失控过。

“叶修,我们知道,不要激动好不好?你伤才刚好。”张新杰轻吻对方的眉间,想让对方平復情绪。

“抱歉,我不该凶你,只是一时失常。”韩文情走到叶修身旁,坐在对方旁边,将叶修的身躯靠向自己。

“我也抱歉,我知道自己常常这样,或许让你们不舒服,可我都不是故意的,真的单纯是捨不得你们。”叶修将自己更靠向韩文清,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这两人的体温了。

“我知道。”韩文清说完后就将叶修的头转向自己,然后开始深【河蟹】吻。

太久了,他们上次这么做已经是很久以前了,他们不是没有情慾,不如说是太有了,所以才会一直努力的忍着,今天也是时隔一年半才终于见到自家爱人,没人打扰的感觉真的非常好,可又不能直接在这裡做,怎么说这裡好歹都是别人的地盘。

亲得差不多后韩文清放开叶修说道:“回去吧,不要继续打扰别人了。”

“恩,回家吧。”

自从那天回去之后他们的相处模式就变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最近兴欣的人表示他们现在三不五时就会被狗粮打得满脸都是伤,虽然后来叶修有跟他们说他和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在一起,可是求求你们能不能控制一下,你们真以为墨镜是黑【河蟹】道的必备品就一定能挡光吗?太天真了!!

除了兴欣,霸图的成员当然也在抱怨,但他们不敢说。

如梦似幻,虽然不符合他们的状况,但却让他们更接近彼此。

这个不真实,指的是他们都希望对方体谅自己的想法,却又下意识的不去追究对方的忽视,但以后不会了。

只要是你的事,我就管定了。

以后的所有日子,你的身边都有我的陪伴,我不会让任何人在伤到你,不论是谁都一样。

不过兴欣和霸图的人不知道,三人独处时叶修才会露出不一样的一面。

“老韩、新杰,我爱你们。”叶修抱着两人说道,头还在他们肩上蹭了蹭,那画面不要太可爱。

“我也爱你。”韩文清、张新杰同时说道。

【完】

________________小剧场________________

【卧房】

张新杰:叶修,你这一年半都在做什么?

叶修:半年治疗,剩下一年养伤。

张新杰:治疗这么久?

叶修:是啊,听老王说老嘉世他们用了非【河蟹】法【河蟹】液【河蟹】体【河蟹】注【河蟹】射【河蟹】在我体内,差一点命就不保了。

张新杰:他们真是太可恶了,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叶修:是啊,幸好还能活着陪在你们身边。

【韩文清从浴室走进来】

韩文清:在聊什么?

叶修:在聊我这一年半的晚上是怎么度过的。

张新杰是真不知道叶修居然会说这话,明明刚刚的气氛很正常,现在因为叶修的一句话气氛变了。

韩文清:怎么过的?

张新杰:我也很好奇。

叶修:当然是想着你们过的,至于我有没有一边想一边做什么事......你们猜?

韩文清:叶修,你皮痒了?

张新杰:我不介意为了你熬一下夜,要试试看吗?

叶修:我能说不吗?

张新杰:你觉得呢?

叶修:可以。

韩文清:不行,不给你一点教训就怕你以后更浪。

叶修:张新杰,我警告你,别动手动脚喔!喂!不要脱我衣服!

叶修:韩文清!别过来!别......嗯~哈......放开!

韩文清、张新杰:觉悟吧,今晚不让你睡了。

【____________拉灯____________】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