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卢叶】萌芽

※瀚文的生贺文!

其他文:🍁目录🌟

--------------------

11月30日是蓝雨小剑客卢瀚文的生日。

身为全联盟年纪最小的选手,总是很受人疼爱的,所以在今天这个日子裡,许多选手都给这位小朋友生日祝福(用QQ)。

瀚文小朋友很喜欢兴欣战队的老前辈,虽然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是谁,没错,就是人见人爱的叶修大神。

他觉得这位前辈很棒,很厉害,虽然他刚踏入这个圈子没有很久,但他一直都有从自己战队的前辈们身上听闻许多叶修前辈的事情。

虽然每次听黄少天说的有多坏是有多坏,但他想黄少天会这么关注一个人,或者去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应该是因为对方的实力够强,足以让黄少天这么在意。

于是他开始对这位‘叶修’前辈百般好奇,不过好奇的后果通常都是以陷入其中不可自拔为结果。

现在的他总是在想,叶修前辈之前是怎么样的人?他以前都过着怎么样的生活?虽然有时候能从黄少天那裡听来一大堆,但感觉都没有什么重点。

基本上都是一大堆这个人天天就知道抢蓝溪阁BOSS或是之前怎么亏待自己之类的。

他知道自己的前辈是全联盟跟叶修前辈关係最好的人(除去苏沐澄的话),他很羡慕,甚至总在想如果自己可以早出生的几年就好了。

今天是他的生日。

不过最近几天都在考试,害他都没有办法好好的去关心这件事,所以今天能够来帮忙庆祝的人也不多。

没办法啊,人家小朋友在为考试做准备总不能吵到他学习吧?

所以今天到场的人真的很少。

但是没有关係,他发现叶修前辈有来就好了。

于是发现目标后他就过去抱住叶修的腰。

对方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于是就问了句:“小卢啊,怎么突然扑过来?老人家经不起惊吓啊,下次不要在这样囉。”

此时的卢瀚文身高还没有很高,所以他现在抱着叶修,自己的高度也只到对方胸口(26公分的身高差),于是他发现了一个能够光明正大蹭胸的理由了。

“我就是很想前辈所以才过来的啊~”卢瀚文利用了自己是小孩的优势来向对方说出理由。

“那下次走到我面前就好,一直这么扑,我一把老骨头可是会散的,知道吗?”叶修无奈的说着,但知道对方是小孩,爱撒娇,所以就不怎么在意对方一直蹭自己胸这件事。

蓝雨今天很热闹,特别热闹,有黄少天的地方就一定不会多安静。

“老叶你看今天我们小卢生日,你有准备什么礼物吗?身为前辈你应该好好表现出对后辈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联盟的温暖,你说对不对啊?小卢你也很期待老叶会送你什么礼物对吧?没错吧?”黄少天自说自话的一直在刷存在感,怕别人不知道他在这裡一样。

“对啊,前辈你有准备什么要送给后辈的吗?”喻文州表面微笑着,心裡则是在想,如果前辈也能送自己礼物就好了,同是联盟后辈怎么待遇差这么多?

他刚刚看到卢瀚文光明正大蹭叶修的胸就有点来气,自己身高跟叶修一样,根本无法光明正大的蹭胸,嫉妒死了,他也想蹭!!

听了别人一直问自己有没有带礼物后叶修沉思了一下,他是准备了,可是现在拿出来真的好吗?

“礼物啊......是准备了,可是现在拿出来有点......”叶修说话有头没尾,根本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只要是叶修前辈准备的我都喜欢~”卢瀚文继续蹭,像是看不到自己战队前辈刺人的日光。

“哼,今天我是寿星,所以叶修前辈就是我专属的,而且我年纪小你们能拿我怎么办?”卢瀚文在心裡这么想,一边用鬼脸看着自家前辈黑掉的脸。

叶修拿这孩子没办法,一边顺着对方的毛,一边心想手感真不错,挺好摸得。

“礼物我晚点给你,先用这个忍一下。”叶修说完后就在卢瀚文的额头上蜻蜓点水一般吻了一下。

害人家小年轻突然‘碰’的一下脸全红了。

此举动惹得另外两人分外眼红,一整个超羡慕!

活动结束后,叶修就把卢瀚文带到外面。

“小卢生日快乐啊!来,你的礼物。”叶修从口袋拿出一个小盒子。

“哇!谢谢!这是什么?”卢瀚文高兴得拿着对方递过来的小盒子东看看西看看。

“你打开来就知道了。”叶修笑着说。

卢瀚文闻言后就乖乖的将盒子打开,这一开才发现裡面放的是一条银製项鍊。

这项鍊的图案很眼熟,卢瀚文看了一下才发现,这不知道前辈的千机伞吗?

“前辈......你怎么?”卢瀚文抬起头。

叶修看着他疑惑的表情,举起自己的手将自己脖子上挂着的项鍊拉出来,卢瀚文眼睛一亮,那图案不是自己的重剑焰影吗?

“这是对鍊,怎么样?喜欢吗?”叶修看着对方,正在等对方的反应。

但卢瀚文什么也没有说,他是直接扑向对方。

“前辈!我超喜欢的!不管是项鍊还是你!我都喜欢!”卢瀚文紧紧抱着叶修不放。

“小卢啊,鬆手一下,你这样会闷死自己的。”叶修觉得这画面挺有喜感的,但他不能笑,小朋友心灵都有点脆弱。

“不要!我不想放开前辈!”抱得更紧。

“听话,先鬆手,不然我看不到你的脸。”叶修轻声的说道。

卢瀚文觉得对方的声音很好听,深陷其中,愣愣的鬆开紧抱的手。

“瀚文,生日快乐,我的小寿星。”

听到自己名字的瞬间,卢瀚文距离原地自爆只剩三秒。

前辈这么会撩怎么办,在线等,急。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10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