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叶】王的告白

※王【河蟹】国paro。

※有爱不分系列(5)。

其他文:🍁目录🌟

--------------------
封面:


绘师:Prus
--------------------

S国

这个国家的国王非常疼爱自已的王妃,不过可惜的是王妃自年幼就有症状在身,年纪轻轻就离世了,国王很难过,但是为了国家着想,三年后他不得不再娶一位。

新的王妃人不坏,长的貌美如花,是位大美女,不过不怎么喜欢说话就是了,有点像知性美人。

新的王妃替国王生了三个孩子,第一个孩子就是周泽楷,第二和第三是个龙凤胎。

江波涛,是国王的大儿子,也就是那位年纪轻轻就离世的王妃她所生的唯一一位儿子。

周泽楷,他和他母亲一样不怎么喜欢说话,长相也长的非常好看,彷彿潘安再世。

不过他和江波涛的关係没有因为同父异母而导致关係不好,相反的江波涛非常照顾他,因为双方只差三岁,所以在年幼时他们对很多事情都是不懂得,也因为这样他们是由不同母亲生下来这件事也没有什么感觉。

国王姓江,周泽楷之所以姓周,是因为国王为了纪念自己已逝的爱妻而让周泽楷姓周。

而如今他们已经长的玉树临风,是时候该娶妻了,江波涛23岁,周泽楷20岁,两人都是适婚年龄了。

虽然是这个样子,但他们显然一点都不想要娶一位自己完全不认识的人做妻子。

“小周,你听说父王打算和H国联【河蟹】姻这件事吗?”江波涛问道,他知道周泽楷虽然对这些事一点都不在乎,但这关係到自己的后半辈子,所以多少应该都有些耳闻。

“知道。”周泽楷问答道,江波涛听到他的回答也不意外。

其实S国和H国一直很友好,S国帮助H国很多,又刚好对方也有女儿,为了报答,所以他们打算让自己的女儿嫁过来给他们当老婆。

他们也有听说H国的公主苏沐橙长的美若天仙,不过这都不是他们想要的,听说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虽然身为王子,可是却立志当个冒险家,气得H国国王只能请人管好他,那人好像叫做叶修,是位在战争上赫赫有名的大将,不过听说他已经不再上战场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H国

苏沐橙现在很烦恼,她虽然知道S国帮助她们很多,但对她来说她现在一点也不想嫁人,她还想继续过着现在的美好生活。

苏沐秋知道自己的妹妹要被当作报答嫁去S国,气得直接找父王理论,虽然他最后还是失败了,苏沐橙是一定要嫁。

他们都听说S国的王子长得很帅,但帅有什么用?可以当饭吃吗?也不知道人品怎么样,如果他们对沐橙不好怎么办

“叶修,你说怎么办啊?父王不让我离开H国去冒险,现在还要让沐橙去S国当人家妻子,我真是觉得我们不是他们亲生的了。”苏沐秋在一旁碎碎念,叶修当然也有在听,不过他只是在想别的事情。

说到S国他记得自己好像有认识的人在那裡来着,那时叶修才18岁,当初自己打【河蟹】仗结束时遇到两个兄弟,年纪不大,一位差不多10几岁,另一位比较小7、8左右岁而已,当时他们不听话离开家出来外面探险,可是却忘了回家的方向一直在哭。

叶修当时化名叫作叶秋,帮了他们一个忙,带他们回家,不过不管怎么问小孩他们都只会说:“我们家很大,很多人,书房的书很多,父亲是很厉害的人。”这样,实在让他好找,虽然最后还是成功带他们回家了。

“我们还能再见到你吗?”年纪小小的淡蓝色头髮少年问道,看身高应该哥哥吧?

另一位棕髮少年待在淡蓝色头髮少年旁边,紧抓着他的衣角,眼神满是期待的看着叶修。

“如果我们有缘的话,会的。”叶修微笑的说着,用双手揉了揉两位小少年的头。

现在想想可能就是S国的王子了。

“叶修!你有在听我说话吗?”苏沐秋说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听到叶修回话,觉得对方可能又再晃神了,看了一下,果然!

“你可以不要每次我跟你抱怨你就装没听到吗?”苏沐秋觉得很不开心,连自己的损友都这样了他还能怎么办啊?

“现在国家其实挺开明的,你要是真受不了不如你代替沐橙去成亲?”叶修开玩笑的说着,苏沐秋一听到就给叶修的脑袋一巴掌,并道:“要去不会你去喔,我好歹也是一国王子,我要决定自己的人生。”

是的,在S国和H国这两个国家,同性是可以结婚的,如果是因为后代的话而不能在一起,现在也不是没人愿意当负责生育的,女【河蟹】女的话其中一位必须到医院拿别人捐赠的那个来用,男【河蟹】男的话也是一样,所以没有这些问题的话,直接领养一位小孩也是可以的。

苏沐橙其实都有在关注他们的对话,然而此时她发现这或许可行。

但苏沐橙也不愿意让叶修去跟自己不认识的成亲,她很纠结,很懊恼,就在她陷入死穴时她听到叶修开口说话。

“好吧,那么沐橙,妳先装扮好,我之后再假装是妳的样子混进去,反正到S国的路途上没有人会看到的。”叶修说着,苏沐橙竟开始双眼泛红,她知道叶修一直对她很好,可是这次她居然因为自己是任性而只能让叶修代替她。

她真的很感谢他,除了苏沐秋以外叶修也算是陪伴他最久像至亲一样的人,他们的互动有时就像亲兄妹一样,让别人以为她和叶修其实才是兄妹。

成亲当天叶修真的装成沐橙的样子,因为有薄纱盖住所以没人看得出哪裡不对,但终究不一样,不过幸好真的没有人去注意这一点。

叶修平安到了S国,虽然婚礼很盛大,可是他却始终没有说一句话,或是给一个动作,虽然S国的国王不知道这姑娘为什么不说话,但也没有特别做什么,因为他想到自家二儿子也是这样,就不怎么多虑了。

婚礼结束也散场了,S国国王让江波涛带苏沐橙回他房裡休息, 这次的婚礼主要是帮他办的,江波涛也只能顺从。

不过这国家其实也挺奇怪的,是可以多夫制的,也就是说苏沐橙虽然是一个人,但她却同是能够拥有两个老公这样,所以她另一位老公就是周泽楷。

但从刚刚开始他就觉得很奇怪了,这位新娘不像是女的,虽然不是满身肌肉的壮汉,但也是纤瘦的女子,难不成H国将新娘掉包了?不过也因为这人的手长的非常好看,让他一时分不出是男是女。

注意到这点的江波涛打算测试对方。

“苏小姐,你今天都没有说话呢,是有什么心事吗?”江波涛侧头看着身高好像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姑娘问道。

现在的姑娘都长这个高的吗?江波涛并不是很明白。

叶修其实打从一进到皇宫就觉得这两人贼眼熟,江波涛的髮色没变,也就是那明显的淡蓝色,和他的父亲一样,周泽楷则是和他母亲长的很像,髮色也是棕色。

这样一想这不就是当年的两颗小包子吗?天啊!他是不是造孽啊?等等要怎么解释才不会被当成女装大佬?叶修突然觉得人生无望了。

好不容易撑到婚礼结束,现在又要跟着江波涛去他的房间,他的心裡是排斥的,不是因为不喜欢江波涛,而是他现在太丢脸没脸见人。

到房间前叶修一直没有开口,直到进房后他也只好坦白的说出原因。

江波涛看到对方终于打算将薄纱拿下来也是开心的。

“那个......”一开口发现是男声江波涛说实话是有点吃惊,更吃惊的是他还发现眼前这人他认识。

这不就是当初带自己和周泽楷回家的大哥哥吗?他当初对叶修完全就是一见锺情,不然也不会问: “我们还能再见到你吗?”这句话。

“你是......叶秋?”江波涛没发现周泽楷跟在后面,现在他的表情就和自己一样是吃惊的。

叶修发现事情发展到自己没想到的地步也只能老实的说出原由。

讲完原因后江波涛和周泽楷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将叶修扑到在床。

“我记得在H国看管苏沐秋的叫作叶修啊。”江波涛一边舔【河蟹】弄叶修的耳朵一边问。

叶修不知道他为啥这么做,但他知道自己应该解释一下。

“我那是化名,但名字也不是假,我真有弟弟叫叶秋,在B国。”叶修也不煳弄他,实话实说的说出真相。

“但我不明白你们现在在干嘛?”叶修看着江波涛吻着自己的锁骨,看着周泽楷用手轻抚他的腰。

“因为我喜欢你,从第一次你带我回家,我就对你一见锺情。”江波涛说着。

“嗯,我也是。”周泽楷说完也不管叶修的反应将手大胆的放上关键的地方,开始动作。

“小周......不......不要碰那裡......”叶修觉得不对劲,这两人自说自话的告白,我为什么自己要乖乖承受?

他不是不能将这两人揍飞,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捨不得,他突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有点想要放纵他们继续下去。

“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周泽楷说着平常不怎么说的情话,手上一边动作,他知道叶修完全有理由将他们推开,因为叶修并没有答应给他们这么做,但叶修也没有反抗,不是放弃反抗,而是放任。

“我知道。”叶修其实在他离开S国后有听说S国的王子在到处找他,但他们只知道他叫叶秋,也曾经真的找到他那个蠢弟弟,才发现不是同一个人,但对方并没有告诉他们他叫叶修,直到刚才他们才知道。

突然觉得他们有点可怜。

他现在被这两人弄得很有感觉,再加上他现在穿着的是女!装!而且还是婚!纱!那感觉真不要太好。

也因为这样的意外他们的初夜是很正常的度过了。

事后S国国王知道叶修代替苏沐橙也没说什么,他只说了:“我儿子高兴就好。”真是位好父亲。

之后的日子他们过的非常幸福快乐。

叶修当初说:“有缘的话,会的。”看来是真的,他们真的见到了,也顺势成了他的老公,想想多少还是觉得有点刺激。

“小江、小周,在想什么这么入迷?”叶修看着躺在身旁的两人笑着说道。

“在想你怎么这么可爱。”江波涛说完后就将叶修揽入怀中,但也只是轻轻拥抱一下而已。

因为之后就被周泽楷抢去了。

“在想你。”周泽楷一向不怎么擅长表达,但只要一说出口就句句是情话,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真是可怕。

从那天开始他们三人就形影不离,只要叶修有要出门他们就会跟着,深怕这人会迷路什么的,也不想想当初是谁走失来着。

想到这叶修每次都会笑一下来表示自己的愉悦,但只要被看到就会被强吻,所以他就只好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肆意的笑。

“我喜欢你。”到“我爱你。”这距离不短,不过每次都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王的告白直接又霸道,不允许一点反驳,虽然他也从来没有想要反驳过。

待在他们身边非常令人安心,真的。

有谁可以跟他一样代替别人结婚后找到真爱的吗?

也许有,但也许没有。

不论怎么样,也不管以后的生活变得多么不一样,只要这裡(指心)是我的,就什么都不会畏惧了。

叶修有时候会想自己在战场上是大将,怎么在其他战事上就变成小兵呢?

而且还是那该死又舒服的大将造成的,他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坚持不下去的。

不过,互相相爱,互相喜欢,就是最好的。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5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