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叶】相伴一生

※医生paro。

※有爱不分系列(4)。

其他文:🍁目录🌟

--------------------

又到了树上落叶掉落的时节,这天王杰希一如往常的到医院外的长椅上坐着休息。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一边看着落叶一边发呆了,每当他看到落叶就会想起当初自己负责的那位病人。

对方年纪轻轻却满身是伤,对于患者的隐私医院这方面做得很好,但他们因为很聊得来所以多少清楚对方一些事。

王杰希知道他的真实职业是在某天回家的路上不经意发现的,这位喜欢闹事的病患名为叶修,是位黑【河蟹】道老大,最近被人追杀,无奈敌人的人数众多导致他受伤。

不过也因为他刚好经过救活了一条命,不然现在真不敢想像对方是否还能有一口气在。

“王杰希,你又在这里休息啦?”在王杰希还在怀旧的时候有名同样穿着白袍的男子走过来搭话。

“嗯。”王杰希没有多理对方,不是他不礼貌,只是现在他只想一个人待着。

“你还是这么没礼貌啊,有你这么对待院长的吗?”这名男子名叫方士谦,是位年纪轻轻就当上大医院院长的才子。

“你也没有做你院长该做的事啊。”王杰希的好兴致都被这名外来者打扰了,所以他只好起身准备离开。

“我什么时候没有好好做院长该做的事了?”方士谦不满,王杰希这人虽然是他们医院非常优秀的医生,但平常总是喜欢独来独往,有时候找他搭话对方也爱理不理的,他其实也对这人挺不满的,无奈对方医术高超,实在无法让这人去其他医院。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要先离开了。”王杰希说完后也不管方士谦什么反应转头就直接走人。

这小子!完全无视负责给你发薪的人啊!就你这脾气以后一定不会有人喜欢你的!

然而不幸的事他错了,某位被王杰希救起的病患倒是看上王杰希了,再更不幸的连他都爱上这名病患了。

一个月前又到了叶修回诊的时间,自从上次出院后他虽然没有到常常来包扎,但其实也差不多了,有时候甚至没有伤他也会去,原因完全是因为他,叶修,看上了名为王杰希的男人。

“王医生,今天也请多多指教了。”叶修向着对面这名青年说道。

“嗯。”王杰希知道叶修对自己有好感,他也想回应对方的感情,毕竟他们是两情相悦,不过他什么都不能说,原因无他,就是因为他们的职业,他是医生,常常早出晚归,叶修是黑【河蟹】道老大,一有任务就往外面跑,还常常跟枪械类的有接触,大伤小伤都会有,他实在不忍。

“王医生今天好像没什么精神啊,怎么了吗?”叶修问这话时语气温柔,还微微的歪头,那画面太可爱,王杰希差点把持不住。

“没什么,今天伤到哪了?”王杰希假装冷静的问道,他知道叶修这人就算没有伤也会来找他,但他每次也都会不厌其烦的问一样的问题。

“没有事就好了,看你板着一张脸,还以为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呢。”叶修笑着回答对方,但没说到最主要的答案。

“我没事,所以你哪里受伤了?”王杰希因为没有听到对方的回答于是他又问了一遍。

“哦,其实我今天没有带伤过来,就算今天是回诊也不一定都要受伤,再来今天我过来是为了别的事情。”叶修的神情瞬间严肃起来,一副就要说什么大事的样子。

什么事?王杰希突然感到不安,他有一种预感,他面前的这个人说完他想说的话就会再也不回来一般,他不喜欢这种感觉,他的直觉一直很准,但他这次只希望是自己想错。

“明天我就要离开这里了。”叶修说道。

王杰希的心脏漏跳了一拍,他知道自己听到了什么,但他不想相信,他希望对方就只是跟他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希望对方下一句是接着“别这么紧张,我是说笑的。”不过,没有如果。

“事情就是这样,所以我今天是来告别的。”叶修说完后起身就准备离开了,深怕自己再待下去会因为太想念对方而无法行事。

“等一下!是跟之前一样长期出差吗?”王杰希拉住叶修的手,下意识的去问对方,他知道自己没有权力过问太多,但他真的不想要叶修离开。

“不是,是'再也'不回来了,总部打算换地方,因为目前的隐藏所已经不安全了,为了之后不影响到你,所以才来跟你说清楚。”叶修因为王杰希过于亲密的动作感到不适应,他不知道王杰希喜欢他,单纯以为对方只是以身为医生的身份担心他而已。

怎么办?叶修要走了,他该如何挽留他?刚刚的猜想都成真了,难道向对方告白能挽留住他?

“叶修,我喜欢你。”王杰希依旧紧握着叶修的手,双眼认真的看着对方,希望听到梦寐以求的答案。

“真的?”叶修惊讶。“跟我一样的喜欢?”他好奇,他想听到肯定的答案,他希望对方跟自己的心意是一样的。

“跟你一样,是想要亲吻,想要做很多事的喜欢。”王杰希望着面前的人,希望自己的感情能让对方为了自己而留步。

叶修听到答复后是真的很开心,但有些事还是不能的。

“谢谢你,我很开心,不过我身分太危险了,我怕你受到波及。”叶修忍痛拨开王杰希的手,直直的向门口走去,直到走到门口叶修握着门把,转头向王杰希苦笑的说着:“好希望早点听到这句话,可是来不及了,一切都来不及了。”叶修说完后就离开了,只剩王杰希一人觉得眼眶有点热。

世间上所有的感情都会因为身分不一样而导致不能如愿在一起,但王杰希相信自己一定还能再见到叶修。

一年后方士谦因为工作的关系出差到国外去,国外的医院医疗设备非常好,让他学习到很多知识。

有一天他在回家的路上看熟悉的人,他认得叶修,因为他常常在医院见过他从王杰希的诊疗室走出来,显然是常客,不过成为医院的常客不怎么是好事,所以方士谦对叶修的事也是很在意的。

不过现在时机不怎么好,一堆黑衣人将叶修包围住痛殴这个人,然而被害人却一点都没有反抗,不知道是不是被威胁了,不然受到这么重的攻击怎么可能都无动于衷,显然是有隐情的。

方士谦不知道该怎么办,毕竟他才刚到这片土地没有多久,对这里的文化还不是很清楚,所以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去救叶修。

过了一会吵杂声停止了,一群黑衣人也离开了,只剩叶修一人满身是血的倒在地上,方士谦不知道叶修的身分,他只知道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将人救活。

二个星期后叶修醒来了,当初因为失血过多陷入昏迷,如今能醒来已经非常了不起了,他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不过他总觉得这场面有点熟悉,彷佛自己之前也发生过一样的事。

想到这里叶修马上认为是王杰希救了他,不过不待他多想一名男子从门外进来,看到叶修醒来了他也蛮讶异的。

“醒了啊,有没有觉得哪里还痛的啊?”方士谦走进叶修旁边,看着对方的心跳指数已经开始变正常了他也放心了。

“我很好,没有哪里会痛,谢谢你。”叶修礼貌的回答对方。

“已经没事就好,哦对了,忘了自我介绍,你好,我叫方士谦,你就不用自我介绍了,我知道你,叶修。”方士谦笑着看着他。

“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叶修不解,自己应该不认识对方才对啊?怎么这人这么自来熟?

“我在医院见过你几次。”方士谦没有多说什么,但他知道叶修会明白他的意思。

“你也在那家医院工作?”叶修问道,他突然开始想念王杰希了。

“当然,我可是院长呢。”方士谦骄傲的说着,虽然他现在说笑着的,但没有人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初次相遇后的这几天都是方士谦在照顾叶修,叶修也自然的接受他的帮助,有一天方士谦问叶修:“那一天你为什么不还手?”

叶修只是微笑的摇头,并说道:“我没有那个权力,毕竟是我先背叛他们的。”

方士谦虽然没有在王杰希那里听说叶修的职业,但他这些天好歹也是一直照顾叶修的人,所以总是会知道一些事情。

“你不想说可以不说,我就是好奇问一下。”方士谦不想再看到叶修难过的比表情,想到这,他的身体就不受控制的去拥住叶修。

“不要再难过了,不要为了过去的事,浪费新的眼泪。”方士谦突然拥住叶修,叶修当下也愣住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做,就算他很喜欢王杰希好了,他们也没有像这样抱过,叶修不知道是该回抱还是怎样。

“嗯,谢谢你。”叶修最后也决定回抱住方士谦,头埋对方的肩窝,不动声色地难过。

后来又过了许多天方士谦准备回去国内了。

“叶修,你有要跟着我回去吗?”方士谦问着叶修,但却能从他的眼里看到希望对方答应的模样。

毫无疑问,方士谦喜欢上叶修了,在他们这些日子里,他们聊了很多,他知道叶修喜欢王杰希,也知道叶修离开了黑道,但叶修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所以他很难过,也很心疼。

“叶修,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

叶修犹豫着,他对方士谦是有好感的,但他不确定这样对王杰希是不是不好,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叶修,你先不用给我答复,跟着我回国,然后见一下王杰希,他应该非常想你,毕竟都过了一年多了。”方士谦说着违心的话,他希望叶修回去,但却也不希望对方见到自己喜欢的人,他冷笑,自己真是贪心。

“好,我跟你回去。”叶修想见王杰希,想见自己喜欢的人。

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到愿意为了你放弃我的朋友与事业,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叶修了,你还会喜欢我吗?

这天他们回国,是王杰希负责接机。

当王杰希看到自己熟悉的人影眼泪差点掉下来,但他忍住了。

“你回来了。”王杰希说完这句就将叶修紧抱住,彷佛不这么做叶修就会又开始乱跑,离开他的世界,他不要这样,所以这次他要好好珍惜。

“嗯,我回来了,杰希,我好想你。”叶修说着,也回抱住王杰希,这个感觉让人很安心。

之后的日子王杰希一天一天的了解了叶修在国外的生活点滴,他们虽然没拍很多照片,但叶修说的故事他都很喜欢听,也知道叶修在国外差点一命呜呼的事,非常后悔为什么自己当时不劝说他,这样他的爱人才不会满身伤。

【以后的日子】

叶修和王杰希、方士谦在一起,他们的生活变得很热闹,但王杰希和方士谦的关系还是不怎么好。

他们常常在争吵,不论是多小的事都很吵得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吵架,而且吵架的理由还超幼稚,叶修有时候都哭笑不得,这俩怎么跟个幼稚园孩童似的。

一片落叶掉落的日子,是你离开了。

等到花开满的时节,你也回来。

全世界我最喜欢,最喜欢的你,将会永远在我身边,与我白头偕老。

以后我的世界,将因你而有所不同,会有许多的色彩,许多故事。

每当看到季节的转变我就会想起当初与你的第一次相遇,虽然并不美好,但认识你,却是我此生的幸运。

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宁可错上加错。

“叶修,我爱你。”

“我也是,我爱你们。”

三人的情缘,将会一直下去。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