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就这样也挺好的

※老韩的生贺文!

其他文:🍁目录🌟

--------------------

3月31日是我们拳皇,韩文清的生日。

在这样值得开心的日子裡,总是会有人不畏惧韩队脸色,仍然一派轻鬆的撩人。

“老韩啊,今天是你的生日欸,要不要来玩个游戏啊?”叶修问道。

“幼稚。”韩文清答道。

叶修早就知道韩文清不会答应他了,不过难得来一趟Q市,还是想要找找乐子。

不过说起来他们也很久没有见面了,他们两人是情侣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但想必也没人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吧?

毕竟也是第十赛季结束后才公开的,但这也没什么,他们两人平常的互动还真看不出来,但仔细想想也不是不可能。

现在是第十一赛季,韩文清虽然没有退役,但叶修是退役了,所以才会在这裡閒晃。

如果只是一般的逛逛就算了,不是第一次见,但可以不要逛到我们队长身上吗?

霸图所有成员看着那位令他们每天气到跳脚,现在却老神在在坐在他们队长腿上的男人,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修也真的只是来看看韩文清而已,毕竟今天是他爱人的生日。

“叶修,你晚上怎么安排?”韩文清问坐在自己身上的爱人。

“嗯......回酒店休息吧?不然还要做什么?你还要管战队不是吗?”叶修说着,直到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才转去看韩文清。

“你可以再待一会。”他说这话时叶修就说算了吧。

“不用了,这裡毕竟是你们的主场,我这其他战队的也不好一直待在这裡。”叶修说道,其他人表示你还知道你是别的战队的啊?要不是你是我们队长的另一半,我们才不会默默的容许你到处走。

不过韩文清虽然是寿星,但好像也没有什么想庆生的想法,不过战队的人还是有买蛋糕庆祝一下。

不过许个愿什么的真不难,但看他们队长貌似没有要开口许愿他们也奇怪,或许是想要全都许在心裡吧。

但身为霸图的人,当然是觉得对方许了霸图拿冠军的愿望,当然他猜对了,但那并不是全部。

韩文清最后一个愿望是许“希望和叶修继续下去。”

叶修不知道他许了什么愿望,但假如他知道了也不会调侃他。

因为如果是叶修也会许一样的愿望,除了不是霸图拿冠军,而是兴欣拿冠军。

废话,那可是自己辛苦养大的孩子们啊!怎么能不这么厉害呢?

“队长,愿望都许完了,我们来吃蛋糕吧。”张佳乐问道,队内总还是有比较资深的在,像是张佳乐、张新杰,至于林敬言的话,自退役后有待在霸图一段时间,不过现在也回家就是了。

“嗯,都吃吧。”韩文清说完后大家就开始切蛋糕,气氛挺好的,都可以听到不要抢我的蛋糕,那可是我切最大块的!之类的对话,霸图不常有这样的画风,如果是兴欣的话,那应该就是每天的画风了。

“老韩啊,生日快乐。”叶修说道,笑的如沐春风,非常好看,韩文清一时也看傻了眼,因为叶修其实不常这么笑。

他们虽然是多年情侣,但是因为所在的地方相隔遥远,所以他们常常只能用视讯来确认对方是否安好,像今天为了帮韩文清庆生,叶修也是很努力了。

“谢谢。”看着对方好看的笑容,韩文清觉得这次生日也是值了,他们真的很久不见,就算有视讯,对方也不会笑的这么好看,而且还会坏心的撩一下自己。

庆生活动结束后霸图所有队员也都回房间休息了,至于韩文清的话,他带叶修出去晃晃。

“老韩啊,是时候该慢下来了,现在是年轻人的时代,你们就不要跟他们争了。”叶修说着,一边望向四周,他不常来这裡,所以多少还是会感到好奇。

“我只知道如何前进,不知道该如何慢下来,就凭他们还想改朝换代,还太早。”韩文清说着,用右手握着叶修,现在外面已经很黑了,不会有人会注意到他们。

叶修听完韩文清的话也没有在说什么,他知道韩文清的个性,所以不会跟别人一样,对这回答说三道四。

“好吧,我们不说这个了,后几天要连假了,你有要做什么吗?”叶修问,同时也将对方的手握的更紧,晚上了,就算有多穿,还是挺冷的。

“陪你一起过。”韩文清转过头看着叶修回答道,不过叶修听完也是老脸一红,他们之间的对话,情啊,爱啊,不会一直说,但也会说,为了培养气氛,但现在韩文清这么直接说着,还真有点不习惯。

“好啊,我就勉为其难多陪你几天,怕你这些年来太寂寞,我是不是很好啊?”叶修笑着说道,不过他这么说时也没有看着韩文清说,显然是要掩饰自己脸红的事实。

韩文清看到叶修这样也不说什么,就是浅笑,而且,很好看,大家都知道韩文清的脸都很严肃,但也只有少数人知道,当他看着叶修时,那眼神柔情似水,整个人就是铁汉柔情最好的代言人。

“嗯,你很好。”这时叶修听完就看向韩文清,并说道:“诶,老韩你今天是怎么了,一直在调情啊,说!是不是想要图谋不轨啊?”

韩文清见叶修这反应也只能苦笑,这傢伙看似什么都云淡风轻,事实上就是不能接受太多爱情的滋养,他会害羞,就像含羞草一样。

“是,我想你。”嘣!叶修炸了,炸成天边最美的烟花,他受不了了,他要反击。

“老韩啊,这都是你逼我的。”叶修的脸超红,红到他都不能控制的那种,他看看四周,确定没人,就直接将韩文清的领口向下拉,吻上去。

韩文清是有吓到,但这没有什么,他知道叶修害羞到一定程度就会这样对自己,目的就是要让他也害羞,但成功率不高,因为韩文清会顺着叶修的浅吻,慢慢的变成深吻。

吻了很久,终于叶修也撑不下去的时候,他们就会分开。

“哈......哈啊......老韩,算你狠。”叶修说道,也没有推开对方,反而让对方继续抱着自己。

“嗯,你也不差。”韩文清笑道,言后他舔了舔嘴唇并说道:“很甜。”

叶修被对方撩到了,他看着对方,不知道该怎么反驳才好,于是只能下定决心说道:“好啊你个韩文清,走!我们去我订的酒店,我要让你看看跟我比撩谁会赢!刚刚都是意外,所以不算,走起!”

叶修拉着韩文清就往饭店的方向走去了,他们俩的影子被人行道旁的路灯照的长长的,就跟他们的感情一样,会一直到天长地久。

韩文清让叶修拉着走,此刻的他觉得,就这样下去也挺好的,他的爱人就在身边,这感觉,很好。

【完】

--------------------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击红心、蓝手、留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