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唯

玖苍惟夜。

🍁产all叶(图、文)。

🍁任何叶受的冷CP都可能会产。

🍁时不时放原创(图、文)。

🍁超爱《全职高手》、《浦岛坂田船》、《高校星歌剧》、《最游记》、《妖怪公馆的新房客》、《怨恨摇篮曲》。

🍁可存我画的图,但是其他绘师的禁存,感谢配合。

© 东野唯
Powered by LOFTER

🍁目录🌟

----------🌿all叶🌿----------

【all叶】回忆成沙

【all叶】最远的距离

【all叶】世邀赛国家队日常

【all叶】万圣节就是要搞事

【all叶】中秋佳节赏月加赏叶

【all叶】巧克力切开来裡面都是心机

----------🌿韩叶🌿----------

【韩叶】一路走来已有十年了

【韩张叶】如梦似幻

【韩平叶】我家恋人怎么这么可爱

----------🌿王叶🌿----------

【王叶】只要一句话,我就是你的了

【喻王叶】三大元素

【方王叶】相伴一生

----------🌿黄叶🌿----------

【黄叶】握紧我的手

【喻黄叶】连夜逃离

【周黄叶】传达爱语的方式

----------🌿喻叶🌿----------

【喻叶】爱我就直说,不要等

【喻王叶】三大元素

【喻黄叶】连夜逃离

【周喻叶】献给你世上独一无二的好

----------🌿周叶🌿----------

【周叶】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周叶】一阵枪响,射穿你的心

【周江叶】王的告白

【周黄叶】传达爱语的方式

【周喻叶】献给你世上独一无二的好

----------🌿张叶🌿----------

【张叶】相反的两人,不同的色彩

【韩张叶】如梦似幻

【张翔叶】理解不同

----------🌿乐叶🌿----------

【乐叶】植物的相爱守则

【乐林叶】足迹

【双花叶】友达未满

----------🌿方叶🌿----------

【方叶】点心的甜度

【方叶】看我真诚的双眼,交出礼物吧!

【林方叶】锁定爱人

【方昊叶】一颗方糖在茶壶

----------🌿翔叶🌿----------

【翔叶】口是心非情人

【张翔叶】理解不同

【翔昊叶】一心一意

----------🌿伞修🌿----------

【伞修】话语中的魔法

----------🌿吴叶🌿----------

【吴叶】给最喜欢的你一个大惊喜

【蓝吴叶】保护欲

----------🌿谦叶🌿----------

【谦叶】你是我的避风港

【方王叶】相伴一生

----------🌿江叶🌿----------

【江叶】来收礼物囉!

【周江叶】王的告白

【江乔叶】叶修的取水冒险

----------🌿昊叶🌿----------

【翔昊叶】一心一意

【方昊叶】一颗方糖在茶壶

----------🌿平叶🌿----------

【双花叶】友达未满

【韩平叶】我家恋人怎么这么可爱

----------🌿乔叶🌿----------

【江乔叶】叶修的取水冒险

----------🌿轩叶🌿----------

【双鬼叶】背后灵

----------🌿策叶🌿----------

【双鬼叶】背后灵

----------🌿肖叶🌿----------

【肖楼叶】错过的爱情

----------🌿楼叶🌿----------

【肖楼叶】错过的爱情

----------🌿林叶🌿----------

【乐林叶】足迹

【林方叶】锁定爱人

----------🌿蓝叶🌿----------

【蓝吴叶】保护欲

----------🌿卢叶🌿----------

【卢叶】萌芽

评论
热度 ( 13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